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革命下的福音使命與挑戰(宇宙光「福音與文化」講座錄影與投影片)
2024/06/15 17:42:58瀏覽823|回應0|推薦4

感謝宇宙光馬禮遜學園的邀請,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分享從AI發展的角度來看福音使命的問題。但類似的演講範圍(如AI應用於人文社會或神學教會領域)也曾在其他地方講過,所以這次演講的投影片有一些是以前也有使用過的。

不過此次我也有針對一般基督教會的「福音使命」也在這個AI發展脈絡下有一些重新的反省與整理。或許投影片還無法完全顯示。希望現場錄影的影片也許有更清楚的表達,能對台灣的教會或基督徒社群有一些些幫助。

不過對於這些方面,我覺得自己了解的還是很少,但是講得已經太多,有一點心虛或愧疚。不過面對AI時代的發展,這的確不是人類歷史上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未來有太多不確定的事情難以評估,只能摸著石頭過河,按照我有限的了解與個人理解經驗來表達。也請不吝各方專業人士提攜指教,歡迎討論分享),求主憐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weiwang&aid=18071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