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nn Japanese Izakaya日式居酒屋
2007/05/29 07:33:30瀏覽1883|回應0|推薦2

居酒屋是日本提供人們下班後放鬆的小酒館。居酒屋的詳細資料可以在wikipedia找到: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1%85%E9%85%92%E5%B1%8B&variant=zh-tw

Wann座落於西雅圖市中心,從外觀看起來很難發現是日式居酒屋。裡面的裝潢日西合併,有吧台也有用餐區,看起來非常典雅。光是走進餐廳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服務生都是日本人或日本裔,這點倒是讓我覺得自己來到亞洲餐廳。

飲料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調酒。來的時候我還有點過敏,所以就只點了熱茶。我們點了道菜來嘗試Yakisoba Omelet(日式炒麵蛋包)、Brie Cheese tempura with raspberry soy sauce(布利乳酪天婦羅)、Shishamo - grilled capelin with roe(烤柳葉魚帶魚蛋)、Wann Roll- Dungeness crab, mango, avocado, wasabi mayo, cream cheese, tobiko, spicy aioli, and edible root chips(Wann招牌壽司捲)、Spider Roll - soft shell crab, cucumber, avocado, asparagus yamagobo, lettuce, and tobiko with sweet soy glaze (炸螃蟹壽司捲) 還有shrimp and vegetable tepura(炸蝦蔬菜天婦羅)。

Yakisoba Omelet的蛋煎的恰到好處,搭配日式炒麵感覺挺不錯的。Brie cheese是一種法國乳酪,看到乳酪炸成天婦羅的點子,Eugene當然要點來嘗嘗看。咬開酥脆的表皮,裡面是濃濃軟軟的乳酪,沾一點覆盆子醬更有一番風味。這道菜是我們點到最稀奇的一樣。柳葉魚烤的非常完美,連平常不愛吃要挑刺的魚的我都連吃了兩條。招牌壽司裡面加了芒果讓我覺得滿新鮮的。炸的酥脆的植物根吃起來很特別,不過我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植物的根。每一道菜的量都剛剛好,這次的居酒屋體驗讓我很滿足。菜單上面還有滿多道菜我們沒有吃到。這家餐廳算是中價位,氣氛好燈光美,加上餐點都做的很精緻可口,滿值得一試的。下次我還要來多吃幾道不同的菜色。

Wann Japanese Izakay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sani&aid=9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