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止水熾炎》 第四章 天羅地網 4-4
2013/12/16 21:40:52瀏覽368|回應0|推薦7
此為已在各電子書城上架的【嬌妻難纏】系列(二),止水熾炎正陸續在各電子書城平臺上架中,謝謝購閱。


第四章 天羅地網 

4-4 

—.— 

「那個…劉老師…我——」 

「什麼?」劉欣正心煩著,看了幾份狗屁不通的作文更心煩,千年纏姬卻在這節骨眼站到了她桌前囁囁嚅嚅的,她抬頭就給傻大姐一個板臉不耐。「妳就不能俐落的說句話嗎?嗯嗯啊啊的什麼?」 

「我……」被劉欣的惡聲惡氣給嚇了一大跳,夏薇拍拍胸,一臉哀悽地委屈道:「劉老師,妳不要凶人家嘛,人家只是想說好久沒一起吃飯了,今天下課可不可以——」 

「不可以。」劉欣一口回絕。煩死了! 

「人家還沒說完話勒,劉老師——」 

「夏薇,」嘆口氣,劉欣再度打斷女郎的嘮叨:「妳死心好不好?算我求妳了。這一個月來妳天天代妳哥哥約我,這對妳哥本身就是傷害妳懂不懂?連約我吃頓飯他都提不起勇氣,我們不合適啦。」 

「可是我哥說——」 

「夏薇,妳不留守在自己辦公桌前在這摸魚嗎?」 

來了! 

見夏薇朝陰沉著臉的鄭老師背影做個鬼臉後跑開,劉欣打起精神轉過身子直接面對敵人。這一個月來她陸續偷錄和姓鄭的私下對話,不是缺少侮辱自己老婆的強烈言詞就是說些不三不四時沒提到「劉欣」這名字,全都被評不合格。 

為了給姓鄭的機會調戲她,劉欣不但加班還代課,弄得自己幾乎要發瘋了。這如果不夠她心煩,那再加上夏薇的代兄死纏爛打好了。這不夠,過去的辱——唐方齊竟陰魂不散地由美國不斷寄有「心」形的卡片到家中,弄得老爸和她竟有無處可逃之感了。 

其實,最最讓她心煩的,還是想到彭劍英時的怦然心動和臉熱。這是劉欣掙扎了無數輾轉反側的失眠夜後才面對自己誠實招認——死定了! 

老天,現在可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雙手插進裙袋中劉欣不說話,面無表情靜靜瞪著心醜臉也跟著醜的男人。老師說最近她常跟這人冷嘲熱諷,男人承受的壓力大約就快爆發了。六張桌子的辦公室目前沒別人,這次再失敗,劉欣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自信做下去了—— 

「劉欣,我有事跟妳談。下課後妳到隔街對面那家汽車旅等我。」 

「不可能。」劉欣忘了自己該少說話,一聽這種話就動了氣脫口而出:「你到底把我當什麼女人了?別說你是有家室的人,就是沒結婚的男人我也從來就不跟他們亂來的。」 

「得了吧,少裝聖女了。」男人歪著嘴冷笑:「妳可是有把柄在我手上。我知道妳被人拋棄後墮過胎。沒男人會想要妳的,妳最好認命跟了我。」 

原來這小人是知道了唐方齊和她過去的那段才會動了邪念如此卑鄙囂張。劉欣冷靜了下來:「我不認命更不願跟你有一絲牽扯,你能拿我如何?」 

「我在補教界這麼久可不是白混的,話傳出去,沒有一家補習班會要妳。」男人看看門口臉色放緩壓低了聲音道:「跟了我我不會虧待妳的。我老婆那惡毒女人死抓著錢不放,哼,我早就受夠了她,偷偷藏了一仟多萬。只要妳跟了我,我馬上跟黃老太婆離婚。當然啦,」男人嘻笑著伸手想拉劉欣:「看妳等下的表現我再決定要不要跟妳結婚。」 

劉欣閃開魔掌,靜靜地看著男人,弄不懂是什麼造成這人如此扭曲的自大。搖搖頭,她把手由口袋抽出鎖好抽屜站了起來,「不勞你大駕,我自己走人,行吧?」 

男人臉色大變,正想開口……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抄襲、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95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