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止水熾炎》第四章 天羅地網 4-3
2013/11/12 20:48:36瀏覽245|回應0|推薦10

4-3 

彭劍英衝著劉欣微笑:「妳來來回回盯著地板和踢腳板看了好幾遍了。誰都猜得到妳在想什麼吧?」 

「那地板什麼時候施工?」不再理會彭劍英揶揄的笑容,劉欣專注在即將到來的工作上。妹妹嫁人了,回到那空洞洞的家面對同樣垮著臉的老爸,倒不如盡快賺外快好。不知道這男人會選什麼木頭。紫檀、櫻桃木、胡桃木、楓木、柚木和槐木都有色差,決定油漆色時就—— 

「不知道,妳決定。」 

劉欣飛快轉身,雙手叉腰仰臉瞪著滿臉興味的男人。 

彭劍英噗嗤輕笑:「我看妳眼珠子轉來轉去,分明是在腦子裡做著計劃,乾脆裝潢就全部由妳決定好了。我只有一個要求:簡單、舒服。」 

劉欣強壓下自己的興奮。 

有間可以全部讓她玩裝潢的房子一直是劉欣的夢想,可是……「這麼高價的房子,你不找正式的設計師來做嗎?我們老板認識一個很棒的裝潢師,如果你——」話說一半突然想到一事:「彭先生你應該有要好的女朋友吧?是不是請你女朋友參加點意見比較好?」 

不管方嫂他們怎麼想,以這男人的條件,要說沒幾個紅粉知己或女友,她才不信。若他要執意找她劉欣包全部裝潢,她沒理由不賺這筆大外快。但有女友的男人絕對會影響到她的工作順利度,最好是先打好關係。 

「除了陸嗎媽,我沒有可以左右我決定的女人。」彭劍英低頭用腳尖叩叩地磚:「方老板說妳對佈置房子很有天份,很多找妳油漆完房子的客人都會徵詢妳意見買家俱……」話題一轉,他四顧空蕩的房子,對劉欣一笑:「我對這些沒一絲概念,但我曾幫一朋友設計他專用軟體,巧他就是進口拼木地板的。我們可以找時間一起去看看。」 

劉欣皺眉:「你是在找機會想跟我鬼混嗎?」 

「那有可能?妳沒車,我載妳找材料不是方便多了嗎?噢,順便一提,我訂了一臺小車子後天交貨。」 

那一臉無辜騙不了劉欣。「我不跟男客戶——尤其是單身男客戶有牽扯的。」 

「有職業道德,很好。」劍英認真點頭:「我喜歡。」 

誰管你喜不喜歡。劉欣正想發表高見,彭劍英卻伸手輕攬她肩往門外走,一到門外他就收手,肢體接觸的時間短到劉欣只感受到禮貌卻無一絲不快。 

危險,危險。劉欣呀劉欣,切記這男人是屬頭號危險份子,千萬看緊自己七零八落的心呀! 

「走吧,我得趕緊送去牽機車了。」鎖好門,彭劍英狀似平常的低頭對劉欣道:「妹妹剛出嫁,妳跟爸爸都不好過吧?早點回家陪陪老爸吧。」 

該死!這男人一定要如此零缺點嗎?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抄襲、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44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