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三章 新人新事 3-6
2013/11/19 23:52:12瀏覽430|回應0|推薦4

嬌妻難纏、止水熾炎、追夫行系列在MagV等各大電子書城都有售,歡迎購閱。謝謝~

【第三章】新人新事

36 

這問得還真賢慧,牆壁忍不住微笑親她一下:「我只工作不社交,下班就回家的,不需要社交費。而上下班搭捷運,出差有出差費可以拿。交通費花不了多少。倒是這面子問題嘛…」牆壁想了想,試探道:「男人身上多少得放點錢,妳覺得每月給我多少零用錢比較好?」 

劉晴低下頭推推眼鏡皺起秀眉,屈指認真算著。以前她都是每月兩仟塊,牆壁是男生,應該多一點吧?可是“多一點”是多多少呢…… 

黃必強微笑欣賞著陷入苦思中的嬌妻,耐性地等著。可是……可是這丫頭是在算什麼?怎麼算這麼久?真教人想不好奇都難。「還沒算出來嗎?」 

劉晴一臉為難的抬頭看新婚夫婿,緩緩舉起小手伸出三根手指。 

「三萬?」必強大爺嚇一大跳:「太多啦!」 

「什麼?」劉晴的大眼睛睜得快跟鏡片一樣大了:「三仟啦!」 

「三仟?」黃必強身子挪後仔細打量老婆……嘿!這丫頭是認真的。怔怔然瞪視忐忑不安的嬌妻半響,必強大爺決定打住這話題,不再追問劉晴的小腦袋瓜是如何想的。三仟?黃必強搖搖頭:「我說劉晴,零用錢的事妳別傷腦筋了。我會請外公把我的股份賣掉一些把錢匯給我,等我申請好提款卡和信用卡,日後我們倆的零用就由這帳戶裡拿。這事我來辦,妳甭操心。」 

「好。」不用擔心零用錢,劉晴心頭大石落下。男人一個月該用多少零用錢,她可是毫無概念的。「對了,」劉晴想到一事:「你剛才說『以前在外公日本的珍珠養殖加工業打工』,而且你又是在日本出生的。牆壁,你是日本鬼子嗎?日本鬼子都很矮呀,可是你好高喲。」 

「不是,」牆壁笑著摟過嬌妻:「我是雜種。」 

「又胡扯!」劉晴抬眼由鏡片後狠瞪夫婿一眼:「難聽死了。」 

牆壁輕鬆道:「這可是事實。我外公有一半日本血統,外婆有一半俄國血統。祖父有蒙古和匈奴血統,祖母有旗人和英國血統。妳說我是什麼?」 

劉晴目瞪口呆:「真的假的?」見夫婿微笑依舊,還挨過來親她一口。這事,大概假不了。劉晴仰臉瞪視牆壁,想像著夫婿的血液在混合又混合時的辛苦忙碌勁兒……「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註:本故事中的『妹妹』二字,發音請念『美眉』。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53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