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止水熾炎》 第四章 天羅地網 4-5
2014/01/20 21:22:59瀏覽388|回應1|推薦14

此為已在各電子書城上架的【嬌妻難纏】系列(二),止水熾炎已陸續在各電子書城平臺上架,謝謝購閱。

第四章 天羅地網 

4-5 

「咦?鄭老師,你在這做什麼?」班主任由門口探進頭來對劉欣道:「啊,妳果然還沒走。樓下有位彭先生說要接妳去選家俱什麼的。呵呵,超級大帥哥喔,都不知道妳有這麼好的對象了,恭喜呀。對了,」班主任扭頭對鐵青著臉的男人道:「鄭老師,會計請你去領這個月的鐘點費。」說完,立刻護著劉欣下樓並低聲道:「成了?」 

「嗯。」劉欣聽了黃水仙建議,將詳情全跟班主任夫婦說了。夫妻倆由震驚中恢復後,立刻義不容辭的答應暗中申援她。「這次應該沒問題了。」 

「太好了。」班主任鬆了口氣:「在這教育場所讓妳受這種委屈,我們很生氣。能同時幫黃老師不支付贍養費順利離婚又可以把他由妳身邊趕開,我總算可以睡安穩些了。劉老師,我們對不起妳,下學期開始我不會任用他了。」輕嘆一聲:「不將詳情告之同業,是我對他十幾年來幫忙的唯一義氣了。趁現在沒人,把東西交給我吧,等下我會找機會拿給黃老師。」 

劉欣搖頭:「我自己交給她。」 

「怎麼了?」班主任下樓梯的腳一頓,關心道:「這麼開心的事,妳看起來卻無精打采的。」 

「我這麼做,會不會……」劉欣低著頭繼續下樓梯輕聲自語:「會不會太絕了點?」,還幾分鐘學生就要下課了,她語氣加快:「我是很厭惡鄭老師,也希望黃老師跟他離婚的時候半毛錢也不要給他,他活該!」回過頭,劉欣秀眉微顰看一眼班主任:「但這下子,姓鄭的父母妻子外帶工作,全沒了……唉,覺得自己好像過份了點——」站在台階底層,她又嘆了口氣:「唉!」 

班主任停在原地一臉不能置信地瞪著劉欣背影:「我說劉大小姐,」匆匆趕上女郎他氣急敗壞道:「做人善良可是有限度的,這種人渣丟盡我們男人臉,對他趕盡殺絕是代天行道。」可以的話他真想用力搖晃一下女郎:「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是生存法則,懂嗎?」 

劉欣好感動,側過臉對班主任微笑:「懂。你人真好。」沒有男人緣,但她何其幸運,一直有貴人相助。 

什麼「你人真好」。班主任現在不但能理解林振夏對這漂亮女郎的保護慾,莫名其妙地,他也挺同情外面那位姓彭的男人了。老兄,你好自為之啊。「彭先生看來就是菁英才俊,劉老師,這杯喜酒千萬別忘了我夫妻倆喔,呵呵。」 

什麼跟什麼呀?那傢伙到底怎麼會讓人有這麼離譜的結論的?劉欣正想開口解釋,下課鈴刺耳地響起。不得了,不趕快把外面那男人快弄走,等下孩子們可就會樂得瘋成一團了。 

「再見,我先走了。」劉欣匆匆跟班主任打了招呼,邁開大步跟已衝下樓和步出電梯的學生往外走。然後,她就在「昇才」大門外街這邊被點了死穴定往了。 

她太天真了。 

能讓有俊男恐懼症的劉欣不自覺動了心,彭劍英豈是省油的燈!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抄襲、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67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