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糗大了
2012/09/10 10:43:22瀏覽177|回應0|推薦7

我真的不曉得現在商人可以腦袋靈活到如此細緻的地步。

是說,我是習慣穿兩截式睡衣的保守歐巴桑,睡衣褲可以是男式花色但就是對小熊和娃娃圖案很感冒,很難買到合意的衣褲也是活該。

上星期在菜市場看到一套圓點花色睡衣,顏色也很漂亮,如獲至寶,沒多檢查也沒多問,立馬買回家剪標籤、下水、拿出去曬;當晚就想穿了啦。

老實說,在用衣架晾睡褲它卻直往下滑時我有疑惑一下:怎地這褲腰做得如此大呀,而後檢查一下腰部,發現一指寬的鬆緊帶居然有一個個的孔且成環狀用扣子扣住。這是怎麼回事?稍後再來處理好了....腦子隨人同步老化壓根沒多想就夾穩了,回屋。

然後,傍晚老伴收衣服還嘲弄了我一下:「妳是買了大胖子穿的睡褲嗎?」

此話雖不中亦不遠矣。

但以上是後話。

當晚,在老伴的指導下(我有沒有說過,他喜歡指導我任何事),我剪掉一大截鬆緊帶再扣回去。好,一條睡褲就這樣舒適地和睡衣先後上了身並睡了個好覺。

直到次日晚間因事去台北借住老弟家我才猛然醒悟自己剪掉的是什麼。

見到在老弟家走動的懷孕後期外甥女虹虹,腦中某根線「卡」地自動接上了。

您猜到了沒?猜到了吧?

是的,是的,我買了一套專給孕婦兼產後哺乳用的睡衣。我香蕉個芭拉,上衣胸前兩側還各有可活動的釦子勒!

......

就這樣,剪了一大截鬆緊帶也不能送準備親餵的準媽咪了,就....就繼續自己穿了,哈哈哈哈哈。

(糗的咧)

20120402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683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