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竹戲梅【第四章】黎明即起 為誰辛苦為誰忙 4 - 3
2015/06/09 22:40:34瀏覽435|回應0|推薦13

  4-3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去加洗啊,這張我要定了。不過拜師大典我不懂,需要穿長袍嗎?我奶奶看了還挺多情的說:活脫脫我爺爺的少年期。拜託哦,爺爺會從地底笑著爬出來抗議的。他是個從出生到走掉沒瘦過一天的大胖子。」

 亦凡笑完了搖頭道:「本來一套中式短掛衫褲就行了。那個到丁爺爺家幫我量身的老爺爺左打量,右打量,就自作主張給裁了這麼套,只好讓老人家們耍著玩了。立人,你別說噢,丁老爺子那天還正式收了我做義子,我拜了丁家牌位。丁家無後,我不介意這個,反正我同時也是美國Teddy爹地戶口裡的兒子。但不知怎的,我有不好的預感,說不上哪裡不對……怎麼了?」亦凡抬頭對一旁直衝他笑的幾個男生問道。 

這時中庭傳來一聲中氣十足的大喊:「呀呼,李‧亦‧凡!」 

「噯——賢弟——」整齊劃一的應答可比美萬人大合唱。幾座大樓的男生,留在教室的,全擠到了走廊牆邊。三樓更是熱鬧,整排男生對著樓下吼完,一起側過臉看地上坐著的男主角。 

亦凡呻吟:「讓我ㄕˇ了吧!」 

「你去哪?」 

「拿運動褲。那傢伙除了吃喝玩樂,不會想到我的。」 

立人對樓下笑著喊回去:「小葳呀,這時候妳該喊『羅密歐,羅密歐,你在家嗎』?」 

小葳從善如流:「呀──呼,羅密歐,羅密歐,你在家嗎?」 

「在—啊——茱麗葉!」這是響徹雲霄的齊聲大合唱。 

「茱麗葉是誰?」小葳插著腰抬頭問所有看熱鬧的。一樓不知誰解釋了,她立刻改口重新大喊:「喂,茱麗葉,茱麗葉,妳在家嗎?」 

「唐亞葳,妳在做什麼?二、三樓的,退回去,退回去,太危險了!」訓導主任由辦公室衝出來,氣急敗壞的直衝著各方樓上吼。 

學生哪肯呀,正精彩呢。 

小葳生氣了:「茱麗葉,妳睡死了嗎?劉立人你去叫他起來!」 

楊組長也在樓下吼:「喂喂,樓上那個不管是羅密歐還是茱麗葉的,快點出來!欄杆和牆全都快完了,要出人命了。」 

亦凡嘆口氣站到立人身邊。另兩棟的觀眾立時拍手歡呼。亦凡喃道:「一堆瘋子。」沒好氣的對中庭插腰而立的小冤家道:「賢弟呼喚愚兄,不知有何指教。」 

小葳不理寂靜中迸出的幾聲竊笑,怒沖沖道:「運動褲啦。我們下節體育課,你趕快丟下來給我!」 

好幾個男生七嘴八舌道:「早說嘛,我馬上脫下來借你,不必你的愚兄啦!」 

「二孝、三仁,退回去!你們人太多了!李公子,拜託了,情況難以控制,你快把運動褲丟下來吧。」楊組長一個頭兩個大,提心吊膽地環視著頭底上四面八方黑壓壓的一片。 

亦凡捲起長褲喃道:「娘子,你最好給我好生接著。」

劉立人還待說什麼,數學老師已抱著考卷進教室。忙碌了一陣子,老師興味十足道:「李公子,閣下的繡球可真拋得神準。」 

亦凡由鏡片後死瞪著老師:「我們是不是要檢討上次的模擬試卷?」 

「當然,當然。不過楊組長說你一年級的投籃只在及格邊緣,今天三樓的距離,又一群人在底下,你居然直接丟進唐亞葳懷裡,神射手喔。」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2423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