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邀您參加元/30(日)錦町前世今生‏
2011/01/29 13:26:29瀏覽1049|回應0|推薦3

當大家行經捷運古亭站時,可否知道:

這個在清代名為「古亭庄」,日據時期被稱為「錦町」的地方,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精采掌故與迷人往事?
 
在下特別為各位文資博識班的學友們與朋友們,預備了這個「加映場」的古蹟、生態知性之旅。
 
集合時間:元月30日(日) 下午1時30分整
 
集合地點:舊台電公司大門口前
 
(請由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出站,沿和平東路步行約20公尺)
 
聯絡人:孫振元 0925-905-937
 
預定導覽地點:
 
圓通學苑、中研院台灣辦事處舊址、台灣油杉社區、師大圖書館、師大瑠公圳舊支流、青田街台大老宿舍群、台北清真寺、天主教聖家堂…等。

注意事項:
 
一.本次活動原則上風雨無阻,依預定時間、地點舉行。
 
二.因考慮氣候因素,欲參加本次活動的同好與朋友們,請注意衣著保暖,並攜帶雨具
 
三.因考慮天氣影響與同好朋友們的體力,本次活動依導覽時間等因素,導覽區域有可能現場調整
 
四.因考慮參加人數,本次導覽,會以先在一處有較大空間處講解說明(含老照片分享),再帶隊到古蹟或舊址所在地之方式,請同好與朋友們見諒。
 
若有任何問題,請詢問:孫振元 0925-905-937
 
謝謝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483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