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力推銷技巧/議價的技巧
2013/01/25 09:42:10瀏覽630|回應0|推薦3

喊價愈高.成交價就愈高:在合理的範圍內喊價愈高愈好.因為喊價高.你可以讓步的距離就愈多.所以你要記得這句話:便宜沒好貨.不是貴是高貴.一分錢一分貨嘛!

讓步不可太快:縱使你還有很多讓步空間.也不可以讓步太快.因為這樣 會讓你的談判對手認為.你的底限還很遠.你應該讓對方使盡氣力才作一點點讓步.

見林不見樹的議價技巧:提供對方一大堆看不懂的銷售資料.讓對方埋首在資料中.以前和日本人談判.我們抱怨競爭對手價格都比我們低很難賣. 他們回答說證據呢.之後我們就做了一堆假發票來呼巄他們.她們就降價了.談判前資料的準備非常重要.

讓步前要求對方做同等值的讓步;如果你的讓步模式是3.2.1那麼你可以在每一個階段的讓步前.要求對方做同等值的讓步.例如:我可以便宜**元給你但是你得付我現金.或是這個價格太差了.公司不會同意我賣的.除非你一次買兩部.

當投手不要當打擊手:投手主導了棒球賽的戰局.你永遠不知道他會投甚麼球.打擊手只能被動的猜球.推銷員再談判的時候.要能掌握整個指導權.客戶說:這是我能出的最高價.推銷員則回答說:這個價格實在太低了.除非你現在馬上跟我簽約.否則........

造成談判僵局:接受這個價格否則就算了.推銷員說:王先生!我們對價格的認知差太遠.我看我們交個朋友就好.生意不成人意在.沒有關係的.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ton&aid=725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