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勝的推銷技巧/表演的技巧
2013/09/02 18:18:28瀏覽869|回應0|推薦1

    1984年的元旦,MITA在台灣沒知名度,市占率不到1%,剛接到這個燙手的洋山芋,身為營銷部門經理的我,被公司召大回大阪受訓,一週後回到國內,業績竟然掛蛋,總經理憂心忡忡。

  我把心一橫在週末和週日同業休假的時候,組了一個『戰鬥兵團』把所有堪用的業務悍將與一台超級影印機EP-210放在得利卡上面,從八德路到南京東路,從松山到西門町,針對所有的文具店(COPY CENTER)作強迫表演,這個點子是從一家叫怡樂智的吸塵器公司得來的,他們就是利用這種戰鬥兵團到社區大樓挨家挨戶強迫表演,來販售他們的產品。

  那兩天的戰績有了爆炸性的突破,最主要的是業務人員的信心被帶起來了,以前在aurora總經理郭進財特別強調表演,身至於公司還舉辦表演競賽,讓營業人員在role play中學會創造和掌握客戶的購買高潮,進而達到締結的目的,根據aurora統計分析,每三次的表演較有一個客戶會成交。

  我們得銘言是「信到不如人到、人到不如機器到」當顧客看到商品的一霎那,心裡想的就是「這就是我要買的東西嗎?」你可不可以讓住戶在幾分鐘之內愛上你的商品,端看閣下如何Demostrtion你的產品了,以前有些客戶怕被強迫推銷所以在你約表演的時候說:我到妳公司看就可以了!其實那更好,到公司看公司有漂亮的展示間,更容易發揮,針對以前教過各位的五星介紹法,流利又流暢的介紹與操作,在加上一句:現在買最划算!的理由,通常客戶的購買信號會非常強烈,此時是導入第節的最佳時機。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ton&aid=830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