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部長講油價每調0.1元一個月就是一億元,那中油收多少繳的不算呀?你在說什麼東東?
2010/02/09 15:22:32瀏覽2353|回應0|推薦5

中油的每調0.1元,一個月就是一億元?(天價呀),我們對於政府的信賴感愈來愈低了。

我們都以為中油、台塑都會按照規定去繳錢的,現在一出現這種多收了空污費然後少繳給政府,這種烏龍事情,你們政府卻不敢立即處理?

政府的環環相扣的利潤事情,真的令人不敢恭維,這事情請不要再告訴我們人民,因為環保署不知道這事,中油不明白這事、台塑不明白這事,經濟部身為主管機關也不清楚,要不是監察院主動查報這事的話,這情形還不知道要拖到何時。

政府的內部不就成為了一個大黑幕了嗎?近來馬英九一上任之後,也十分好,因為將這一大堆鳥事都完全的弄出來,我在心痛之下,從另一角度來看不也是很好。

因為總有人要當黑臉,將這一大堆見不得光的事情全部弄出來,讓大家知道其實政府也會有錯的時候,其他還沒有爆發的事情,我也希望在這短短的時間之中,趕快自已改正吧,反正要痛,乾脆一次痛一點,但是可以將這些事情都改正好了,不然每一周一"爆"的話,拖的久會更難堪。

但是主管們要有肩膀哦,不要又推給部屬,每每為了要保全主管就犧牲下屬,好像醫生為了救人而要截肢一樣,這次中油的事情,我不知道政府要如何來處理,但是要救政府的環境的話,還是趕快將所有的烏龍事全部都爆爆出來吧,我知道會讓政府會丟臉一陣子,但是這種尷尬的事情最好像是牙痛一樣,拔一次痛一時,但是可以完全醫好。

中油不是搶錢,而是欺騙,也是一種貪污吧?明知該以那一種方式計算,但是卻是用比較便宜的方式計算,就算是部屬錯了,那主管是沒大腦嗎?他不知道嗎?於是在明知而不管的情況之下,這決定的人就是明知而故犯,這算不算是瀆職?那中油又屬於國營事營的單位,所以國家又該如何負起責任?又有誰該來負責?那監察單位是放著好看嗎?

國家政府不是永遠都是對的,這就告訴我們人民,以後政府的決策我們也可以存疑哦,因為政府不見得都是對的。我不是要苛責主管,但是這些主管不是從基層慢慢的上來的嗎?那也經過了許多經歷,也累積了許多工作經驗,在都是老手的管理之下,仍然出問題,是因為主管忘了這些經驗?還是主管才不管這麼多,只要上公文就簽,因為簽公文時才有主管存在的感覺?還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76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