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台灣吃日本高級昆布鍋,真不賴。
2009/11/20 15:33:25瀏覽1312|回應0|推薦4

老婆看我常常抱怨政治的情況後,決定讓我吃一些好吃的東西來忘記這不愉快的政治東東。

她上網買了日本高級昆布--羅臼昆布,我真不暸這種東西。老婆說這種昆布煮下去會很香,前日我們倆個刻意提早下班回家後,我以為要搞久才能吃這鍋,結果十分簡單,四十分鐘搞定。

羅臼昆布,這玩意新鮮了,我一直以為昆布就是昆布嘛,不就是海帶嗎?我們吃海帶不是很便宜嘛?幹嘛這個日本進口的就這麼貴?騙人的啦。

但坦白說,還真的味道上有明顯不同,我不是一個神精敏感的人,我都吃得出來,真的比較香。吃的時候,老婆一邊說明,一邊吃,又將昆布切成小片的讓我吃,她講我這種肥滋滋的人,多吃一點昆布會瘦一點,再把昆布吃下肚,那會瘦的更快。

她也真的十分用心啦,她沒有準備肉,她明知我愛吃肉,她準備了魚肉,煮了下去,雖然鍋上有一層油,但都是魚油,她竟破天荒的讓我喝湯(以前都講不可以喝火鍋的湯,因為普林值很高),這次她還鼓勵我多喝,這個就好奇了。

吃完了,她拿出電腦,告訴我這個昆布有多好,我心想反正我想看的電視劇還沒開始。那就先陪她看一下吧,經她慢慢說,我仔細的看了一看才知這個東西好,有那麼多的好,於是我們當晚又上網去買,一包100公克,430元,也還好啦,可以煮五次,那比我們去餐廳吃還便宜,一次才86元,加上買一大堆青菜及肉的話,也不會超過300元,兩個人可以抱在一起吃,哈哈這麼好,那我才不去餐廳吃。

這二天我們天天吃火鍋,花樣也愈來愈多了,連花椰菜、豌豆、毛豆、紅白菜頭,榨菜都可以下去,又是蛤仔、又是去骨雞腿、又是排骨的,連飯都不要吃了。光吃這些東東都可以撐的要吃胃藥了。

效果今天出來了,早上可以上廁所兩次,不是拉肚子哦,體重也降了700公克,我想我可以不會被人家叫死胖子了。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51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