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前的甜言蜜語,婚後的快人快語,我的懺悔文。
2009/10/16 10:41:03瀏覽408|回應0|推薦5

我前些日子,與朋友一同上了俱樂部,在那裏我享受到了許多年以前的懷舊感覺,一位女性舒適的躺在我身上。在酒氣衝天的小房間裏,口中仍與朋友話家常,心中的那股懷舊感覺也如同酒一般,愈來愈濃。

回家後,妻子早已入夢鄉中了,我在深夜沒開燈靠著微亮的光線看著她,她身上的每一處都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裏了,不用看也知道。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認識了一位女性朋友,我從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暗自期許我一定要娶她,靠著自已馬不知臉長的死皮賴臉,終於追到,我心中的爽快讓我數夜不能眠,於是我們倆在許多刻意創造的浪漫夜中,以各種我們可以想像到的浪漫方式渡過,也在一同出遊的時間裏,也是究極的想出如何浪漫的對言,好玩的行為讓對方深深的知道及放入個人小小的記憶匣裏。

剛才在俱樂部裏,那一幕一個小女子在我的身上軟嫩著躺著,不正如同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現在眼前的老婆也同樣做過的事嗎?

曾幾何時,我倆開始講話的方式改變了,大家下了班回家之後,為了柴米油塩等等的小事,為了一個鍋子放在那裏、怎麼洗等等問題搞得大家不言不語的,雙方的關係何時變得如此沉重?

我不想在外找尋到重新活過來的記憶,因為那會愈陷愈深,終至無法回頭的地步。

不知天色亮了,雖天空還下著雨,但終舊是早上了,她醒了,她不解的看著我,第一句話--你瘋了哦,一直看著我幹嘛?

在早餐時我完整的說出我上述的行為及心得,她臉上一陣紅、一陣白,她又氣又……我也不明白該如何再講下去。也不知該如收尾,我先出家門了,我在公車上我想她應該不會原諒我的。

身上的手機響了,我看了一則短訊"晚上早一點回家,我煮了好吃的東西"。

我想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小女子可能又回來了。我只要她,我不要別人。我就要這種感覺,謝謝她的大方。謝謝我的真情告白(白痴的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409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