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電信只負責收費,但斷線的話不賠哦
2009/09/07 08:44:51瀏覽568|回應0|推薦0

周六,家中的網路又斷線了,奇怪了,為什麼近來常斷線?申告後又是經過數小時後工程師來修理,他說了因為機房的機器換了所以我家中的機器要換,但因為廣大的用戶一一通知十分困難所以等有問題後再來換(這是什麼理由?)換了一台情況好了一點點因為可以上線5秒後就會再斷線,再申告後,又因為我沒有將上次換機器的工程師姓名記下來,所以不知誰來修理的,又是一大堆聽不懂的理由,總之是不能用就對啦。好了又等到周日才又來了一位工程師來修理,又是換了一台機器才又好了起來。

我在向中華電信反映時,我向客服人員詢問,如果是因為中華電信的問題造成了用戶的損失請問有無賠償時,她說沒有。這就很奇怪了,這是有收費的服務,但是中華電信只負責收錢,但是有問題而造成了損失時,他們就不負責?這是什麼道理?如果這是免費服務的話,那遇到問題後他不負責賠償,我十分同意,但這是收費的服務,如果無法使用時,則應該按照斷線的時間扣回他們應收的費用呀,這道理十分清楚。並無特殊的要求吧?

中華電信的服務方式要再改進才是,收費不是那麼簡單的哦,要收費也要負責連線成功吧?而且這近一年來這種情況是出現了好幾次,我的損失要如何賠?消費者真是可憐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5031&aid=329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