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勾財天女的旋風—阿彌陀佛的慈悲與智慧
2013/03/04 12:26:05瀏覽7348|回應17|推薦122

 

 

勾財天女法相

 

 

        往昔無量之善行。證得財壽及威徳。

        母向行者施財寶。增財佛母我敬禮。

        這是「勾財天女」的讚偈。當今世上,不管是藏傳佛教或是其他教派,不管是顯法或是密法,皆有其來源,也皆可以找到其出處。然而,有一尊「勾攝財續」母,找遍網路各處及所有經典,就是找不著!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他們只在西藏密宗本尊大全內找到「勾攝財續」 母,祂的來源全部沒有!』可是,盧師尊卻於今年(2013)223日首傳此財神大法!(*1)

         說到「財神法」,很多自認為正信佛教徒期期以為不可,其主要原因是認為這是助長欲望的、是假法,非真正佛法也!

         但是,說「財神法」是假法的居士與法師忘了一件事情,世上有什麼東西是真的?鑽石算是天長地久了,它能永存嗎?難道沒聽說「無常」二字?難道沒聽過「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人生百年本是幻,幻中之人如何說真、說假?那麼說是因為理念不合了,其實這些居士與法師都落入自我的偏見裡面,本來所有的都是借假修真而已,不是「念佛」就是真,而修「財神法」便是假!更何況個人不了解密宗「財神法」理趣(*2),還以俗人看待錢財的方式來批評「財神法」,那是無知、無明了。

         其實,所有的佛、菩薩、諸天護法都是財神。罵「財神法」的人,並不知道自己每天想親近的祂們是財神,想法跟做法互相違背,不知道隨喜功德,不知道恒順眾生,方便度眾,可惜啊!可惜。我們話再說回來,全世界的傳法者沒人知道「勾攝財續」佛母的來歷。盧師尊於說法當天開示中點出了佛母的本源,盧師尊說:『…也許,世界上只有我知道祂的來源…,這尊是非常特殊的,拿著金剛勾,勾財天女,是很秘密的,很特別的,很尊貴的!大家都要看師尊到底是怎麼表演?(大眾笑) 這一尊沒有源頭的,你在網路上查不到的,在任何密教手冊裡面,所有密教的法裡面都沒有的。』

         祂繼續說:『…那我要告訴你一個很久、很久以前long long ago的故事。…,勾財天女是非常偉大的巨人,我的意思是,這一尊勾財天女只要相應了,…妳跟所有的財神都相應,你知道祂是誰嗎?你知道祂,勾財天女,是誰嗎?你們認得不認得祂的種子字?祂的種子字就是「絀唎」,就是「些」,…我告訴你,當年阿彌陀佛在建西方極樂世界淨土的時候,祂不是一個人走遍所有的百千萬億的佛國淨土,祂身邊跟隨著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勾財天女。你看祂的「絀唎」,看祂的「些」,你就知道祂是西方極樂世界的勾財天女。…阿彌陀佛當然是如來,是佛陀,祂可以演化的,西方極樂世界要建立,完全是勾財天女的能力。阿彌陀佛自己不動,從心中旋轉,出來一位勾財天女,從阿彌陀佛心中化現出來的就是勾財天女!因為阿彌陀佛看了所有的西方淨土,所有一切珍貴、最好的景點,西方極樂世界是取所有整個虛空界佛國淨土的精華,完全呈現在西方極樂世界。由誰建造成的?它是由勾財天女將西方極樂世界建成。勾財天女以祂的金剛勾把所有的黃金勾至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才有黃金鋪地把另一淨土,華嚴世界的七寶行樹全部攝召來,就變成七寶行樹。把最清淨、在佛國的甘露引進到西方極樂世界,就變成八功德水。然後,將最漂亮的帝網明珠的光明,引到西方極樂世界,…再化現西方極樂世界的七寶、黃金建成的所有宮殿,有數不清的宮殿在西方極樂世界裡面。因此,西方極樂淨土變成所有佛國淨土當中最有名的淨土勾財天女能夠製造這樣的西方極樂世界,是最完美的淨土。你修祂的法,你就會變成很富有的,就像西方極樂世界這樣富有的。而且,有一個好處,只要你跟祂相應,就等於跟阿彌陀佛相應,因為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的心所化出來的一位天女。…夠偉大了,是不是?

         盧師尊於開示中強調,相應勾財天女,也會得到如來的智慧,因為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的化現,所以是非常特殊及非常尊貴的。從這段開示中我們不難看出,盧師尊是相應阿彌陀佛本尊的,因為只有相應的人,才能講出本尊的秘密。《無量壽經》記載法藏比丘發四十八大願成就阿彌陀佛至今已十劫,長久以來,並沒有人可以說出經典之外阿彌陀佛的祕密。當然,這也是本尊的慈悲,畢竟現在眾生確實很須要物資、金錢及心靈的滋潤。沒有相應的人,當然只好依靠「經」、「論」去修行,然而,卻要以一顆開明的心胸來看待其他的法門,因為佛菩薩的慈悲與智慧是無盡的,不同根器會以不同的法門來引導,佛法絕對不是單一的,只會認同單一修法者,容易產生我執,不懂得方便度眾方法,默守成規,不知通權達變者,如何引導別人向佛?想要成就佛菩提,誠心、深心、迴向發願,守戒、讀經、六念,普賢十願,均得去做,去完成。

         還有一點,網路上有人顛倒是非,以假亂真,居心叵測,以假密宗說成藏密,來誤導眾生,讓大家以為藏密是邪惡的,說什麼以水銀剝皮之說,還放了一、二張照片為證,根本是張冠李戴,企圖矇騙眾生,還說不要念密教上師教的咒語,密教的咒語除了極機密的,均可以在《大藏經》中找到,他們為何反對上師傳法、傳咒語?他們是佛教徒嗎?他們不念佛、不持咒?有名的咒語,如大家熟悉的「大悲咒」,出自《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如《阿彌陀經》裡的「往生咒」,有那一位佛教徒不念的?「長壽佛」即「阿彌陀佛」的化佛,唸「長壽佛」咒語有何錯?還說一個善待有緣眾生的人,也很難有什麼死對頭、仇家。是呀!可是一位善待因緣的人,怎麼會反對密教、其他教派,反對密教上師、其他教派法師那麼利害?「魔」是擾亂世情的,挑撥離間的,增長貪嗔癡的,裝模作樣的,其實狐狸尾巴早露出來了!請大家小心

         勾財天女的本地是西方極樂世界,祂是阿彌陀佛心中的化現,祂是不思議的難思議,唸祂的咒語、修祂的法,不但得財寶,還相應本尊「阿彌陀佛」。

         說到這兒,您還反對修「財神法」嗎?您還會說修「財神法」是假的佛法麼?

------------------------------------------------------------------------------------------------------------

 

 

(*1) 盧師尊傳「勾攝財續」母法是很戲劇性的,祂說出因由如下:

我在水龍年(二一二年)的年初,由「張佳琪」小姐主持,二位名嘴「林朝鑫」、「許聖梅」三人講談年運。
一問:「水龍年年運如何?」
我答:「慘!」
一問:「如何慘?」
我答:「地、水、火、風的災禍全至,也有人禍戰爭。全世界經濟不景氣,台灣地區經濟很差。」
一問:「你打多少分?台灣的不景氣。」
我答:「不及格,五十分。」
後來:
果然應驗了。世界各地,七級以上的大地震,共十多次;世界各地大淹水,台灣亦然;火災頻傳,火山爆發。台灣地區,颱風有二十個。連美國紐約,從來沒有颶風的,均有科學颶風撲至,造成紐約區的大災情。中國北京不是大淹水,就是大暴雪。天氣異常,非常怪異。中東戰火,以色烈與巴勒斯坦等。
歐洲經濟低迷。
美加經濟衰退。
台灣經濟不景氣。
等等等等。 
   
蓮生活佛盧勝彥於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由美國飛回台灣。
接機門人二千人眾。
五家電視採訪,我說,我回來救救台灣的經濟。因為我在南投草屯雷藏寺,每星期六,下午三時,均有護摩大法會。全世界的弟子,均奔赴台灣,人數三、二萬不等,至少會促進台灣的觀光事業。我也會舉辦法會,祈求台灣經濟起飛,民生樂利,災難減至最低。
   
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是春季息災祈福護摩大法會,台灣雷藏寺請我住持,並且問我要傳什麼大法?我一時想不出。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
一位天女從虛空中而降,祂的身紅色,穿絲質天衣,身佩種種珠寶,神彩奕奕,放黃色財寶光芒。
其右手持金剛勾。
左手抱吐寶鼠。
右腳伸,左腳屈,坐蓮花。
我問其名:
天女何名?
祂答:
勾攝財續母,你稱我勾財天女好了!
我問:
為何降臨?
祂答:
你為台灣經濟祈福,我特來助你!
我問:
「你的手印及咒語?」
祂答:
「金剛勾印。咒語是: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祂又教授我修法口訣。
又講述來歷。
哈哈!太好了,我要說法,天女來助。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均來助我。
我真是得天獨厚啊!

(*2) 閱本格第一頁『對於密宗修「財神法」的幾點看法』一文。

() 音樂為「呼倫貝爾大草原」;一切密法皆需上師灌頂傳授之後始可修習,敬請各位切勿看密法自行練習,以免誤觸盜法之罪,謝謝照片為「美麗的倒影」,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之,自當速速拿下謝罪,謝謝。

 

 

 

勾財天女梵文種子字()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73544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財神法」會得世間財嗎?會發財嗎?
2013/04/20 23:15
修「財神法」會得世間財嗎?會發財嗎?這是顯教法師的質疑,答案是會的,修對了就會!而且,會熱心公益,看錢財不再那麼重,光明增長,業障也消除,這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真佛宗西雅圖有位弟子,蓮花梭麥因修「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中了樂透頭獎五千五百萬美金;還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住別州,來到西雅圖謝謝盧師尊,因為他也中了樂透頭獎,獎金一億六千萬美元;臺灣有人中嗎?有的,只是都只告訴盧師尊,不願公開姓名,怕被騷擾也!縱然大部份人無法得大獎,小獎或福份增長都是有的,誠如「對於密宗修「財神法」的幾點想法」所介紹,所謂的「財」,不只是錢財而已,身體健康,善緣日增,光明增長,業障消除…等都是。修「財神法」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會光明增長,業障消除……,一舉數得,何止世間財而已!底下是蓮生活佛描述這位中一億六千萬美元者:

二○○八年的秋天。
有一位弟子,遠從其他州,飛到「華盛頓州」來找我盧師尊。
他非常的低調。
我看見他頭上有「黃色」的雲彩光。
我說:
「神龍在天,潤汝福田了!」
他說:
「請盧師尊摒退侍者,請盧師尊摒退左右的人,可以嗎?」
我說:
「好!」
等一些人退了出去,這位神祕的弟子,「蓮花無名」才告訴我:
「師尊,繼蓮花梭麥之後,我也中了第一大樂透獎了,我來謝謝師尊。」
我問:
「多少錢?」
他答:
「一億六仟萬美元。」
我「哇」的一聲,比蓮花梭麥多了三倍多。這是我真佛宗弟子,中大樂透獎的第二位。
他告訴我:
持根本上師心咒,八百萬遍。
每日一修,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
唸「高王經」千遍。
本尊咒,無數。
每天向瑤池金母祈願迴向,最後果然看見瑤池金母及盧師尊,一起出現,放光照天照地。
看見後,再買,就真的中了。
我問:
「可以公佈你的真實姓名嗎?」
他答:
「師尊,蓮花梭麥就是一個例子,還是請勿公開我的法號。我是來告之,修真佛密法,確實有靈有驗,這是大大的感應,師尊根本是神人也,感激不盡!」
我說:
「我會寫文章!」
他說:
「就用蓮花無名吧!」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4-20 23:15 回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萬念珠的禮物 (師尊不可能是貪財之人)
2013/04/15 12:13
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3/04/14/%e7%99%be%e8%90%ac%e5%bf%b5%e7%8f%a0%e7%9a%84%e7%a6%ae%e7%89%a9%e5%b8%ab%e5%b0%8a%e4%b8%8d%e5%8f%af%e8%83%bd%e6%98%af%e8%b2%aa%e8%b2%a1%e4%b9%8b%e4%ba%ba/
敬禮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約六年前當我上班前如常到佛堂禮佛時,傳來母親陣陣念佛聲音;我感到非常訝異與震驚。從小到大媽媽就為生活而辛苦工作,對佛教與出家眾抱持著莫大偏見,不但禁止我和哥哥看師尊的書與佛經,連去一般顯教寺廟也絕不允許,更別說在家念佛了。沒想到她今天竟然自己也開口念佛了!就在她 75 年來第一次參加了師尊臺灣雷藏寺法會後,當時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經數月後母親才將師尊不可思議的法力加持感應告訴我們,也解開了大家心中之謎。
40 幾歲開始能聽到母親第一次念佛,當時真的很感動!於是想送一串師尊用過的手珠念珠保佑母親並隨身攜帶的念頭不斷在心裏湧現。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答應弟子此無禮的請求,就在師尊回台主持法會後讓蓮哲上師將這串念珠交給了我。當我打開袋子拿出此 108 顆念珠時只聞到一股比任何香水還要香的味道;我那時一陣納悶為何此串念珠如此香?這真的是師尊用過的嗎?我只想要師尊常用過的手珠念珠,那怕是塑膠的也可以;但眼前這串 108 顆念珠粒粒又大又香和新的沒有兩樣這真的是師尊常用過的嗎?這樣大一串念珠也不適合母親隨身攜帶。一陣陣的質疑在我心中不斷閃過!在此我深深的向師尊懺悔,師尊將此無比珍貴的念珠賜給我母親但我卻充滿著懷疑;我不該用小人之心來測佛的境界,請原諒我的無知無明。就好像師尊用無上智慧教誨我們眾生但我是如此愚昧不能真正明瞭其真正義諦,還不斷的質疑。
後來母親就帶著這串念珠回哥哥家住,剛好哥哥對古董收藏品有興趣,有一些文物收藏界的好友;他直覺這串念珠價值不菲於是拿去給古董商好友鑑識;好友告訴他此串念珠是沉香木雕刻而成目前市價一顆大約新台幣壹萬元(約6年前市價)。好友去年(2012 年)又告訴他,因為大陸炒作沉香木的關係;師尊送的這串念珠現在每一顆約值人民幣壹萬元。算一算和我這些年贊助世界各地雷藏寺的錢差不多,真是不可思議!
這是我第一篇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文筆笨拙但絕對是句句實言。
師尊絕不是一個貪財之人!
敬以此文獻給師尊與所有同門,師尊的教誨真實不虛,請大家敬師、重法、實修的堅定走下去必得大成就!
敬禮無上蓮生佛
隨緣度眾無畏施
只惜眾生貪嗔癡
不識如來摩尼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4-15 12:13 回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勿斷章取義 曲解《楞嚴經》中要句
2013/04/14 16:57

盧師尊早期修「靈仙金剛大法」得到幾等印證階段;第一印證階段是「大佛頂有甘露水」,第二印證階段是「粗鈍變清淨」,第三印證階段是「直覺的第三眼」,第四印證階段是「真實的『分別智』」。

對於第一階段「大佛頂有甘露水」,其印證是很神奇。

當今有學佛者以《楞嚴經》經中有「不可自稱自己是菩薩、阿羅漢…,得大小乘果位及上人的大法」來辯稱,如果有人如是說便是「魔」。其實,這是斷章取義的說法,《楞嚴經》經中是如此說,但其用意並不在此,而是佛陀要諸比丘心直如弦,不能有妄念,如此才能入三摩地,永無魔事,也才能成就「菩薩」。所以,真正經意很明顯,只要能入三摩地,遲早能成就「菩薩」果位。反觀之,不能入三摩地是否可能會胡說八道,對的說成不對,是說成非?那麼,誰是魔?聰明的讀者,相信可以分辨才是。

《楞嚴經》全名是《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盧師尊研究這部經典,發覺這部經,有「如來密因」,同密宗關係重大,同時這部經要依賢首宗(華嚴宗)的十門來研究,才能圓融無礙。

修「靈仙金剛大法」的第一印證竟然跟「大佛頂」有關。

「大佛頂」,正是「無見頂上放光如來宣說神咒」,這「無見頂」就是「大佛頂」,原來這「大佛頂」是看不見的,這種境界就是無上,祇可以意會,而不可言傳。而佛家解釋「甘露水」,是一種比喻,比喻如來所說的真理教證法,因其教法如人在熱天喝了清涼的水一般,熱惱消除,心中暢快,故稱法味是「甘露水」。

盧師尊在「金剛三昧大定」中,用般若正智來觀照,見色明了空性,返迷妄皈於真境,漸漸進入真如法境,此時現出圓圓無邊的光海,這是大覺悟的境界,

身心皆不見了,人我也沒有差別了,可以說性相交澈,靈明不昧,平等本際,圓滿十方

,這就是真正的大自在。此時的「大佛頂」,無因而生,如實存在,出現在清淨覺地之中。此時宇宙神光,照入明體 (光明就叫明體) ,互相交融合一,其感受如同清涼甘甜的甘露水從頂而入,感覺極為舒暢,如醉如痴,此種甘露水的灌頂,一般人是根本不可能知道的,祇有在「金剛三昧大定」中的人,才能嚐到了如此神聖的法味,得到甘露水法味的人,才是真正進入「金剛大定」的佛子。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4-14 16:58 回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便有多門,歸元無二路
2013/04/02 10:53
似乎還是有人以「財神法」來打擊密宗,認為佛法裡沒有「財神法」?!

這樣吧,讓筆者問一句這些反對者,佛陀當年修行時飲食並未自食其力,而是托缽而行,化緣到什麼就吃什麼。請問現在的佛教大師,您是否也該托缽行乞才算是佛教徒呢?如果不托缽行乞是否不是佛教徒?

如果按照佛陀當年的做法,當今只有泰國小部份的僧人算是佛的信徒,其他人皆不是信徒,因為沒有按照佛之做法修行。可是,相信這些反對者會辯解,時隔兩千六百年,風俗習慣,還有環境都不一樣了,當然不可能完全符合佛陀當時的修行要求來做。好,很好!那麼讓在下再問一句,您們做法會嗎?道場有邀請信眾來參加法會嗎?有規定靈骨塔多少錢嗎?功德主多少錢嗎?…,佛陀當年說法可是不要錢的,請問您們有按照佛陀的教育來修行嗎?相信如果一切按照佛陀當年的教導,世上沒有幾個道場,也沒有多少人會來修行,您也不會是所謂的「佛教徒」。所以說,是因為時代變遷,佛教也順應時代及地區的民風而略有不同,對於這些反對者而言,如果您認為要符合佛陀當年的教導,那麼請您每日托缽行乞,道場只準說法開示,不準規定價碼吸金,行者每日禪坐…,未心內求法皆是外道,試問您做得到嗎?

佛菩薩度眾絕對是隨順眾生,以方便法門讓民眾知道佛法不可思議,進而昇起無比信心,才能真正進入佛法殿堂的,所謂「方便有多門,歸元無二路」就是這個道理。反觀現在的佛教環境,還有人認為密教昇起,臺灣本土佛教會衰敗的,這是什麼邏輯?這絕對不是佛陀教導的,佛陀是希望所有人都來信佛,不管那種法門都好,而且互相讚嘆,互相擁護。只會畫地自限者,早已失去佛的傳承與教導,自己是否能得度已是問題,如何引度眾生?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生活佛接受採訪談財神法
2013/04/02 10:51



dingd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俗客老師
2013/03/12 23:25

剛和人聊到,學佛一定要嚐到一點甜頭才學得下去

您覺得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3-13 00:07 回覆:

dingdon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如果沒有鼓勵 

大家會覺得沒有佛力

所以  剛開始有感應 是學佛的動力

但是   久而久之  學佛要面對自己的業力

那時不管有沒有鼓勵  都要認真學佛除障才對

很多人因為不再有感應  就會退道心 

實際上  是自己的障礙未除之故  很可惜的

 

所以  剛皈依  佛菩薩金剛護法  會給感應 

通常都是一種鼓勵  自己高興之餘  千萬不要執著

否則  以後很難學佛  而且容易入魔  不可不慎的

希望回答您的疑問  歡迎發問  彼此學習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動人的畫
2013/03/10 13:51
您的這些畫,均有金碧輝煌的美感,很不錯,如何取得呢?

嵐山(Blue Mt.) 敬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3-10 17:52 回覆:

嵐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這些是照片啦  是朋友轉送的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
2013/03/09 23:40

呼倫貝爾大草原...刮起了一陣旋風...

*密*罐子中ㄉ花花草草...不小心地被吹落一地...

我想...都是它惹ㄉ禍...

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猜一首音樂....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3-10 17:48 回覆:

心菩薩您好

謝謝您參訪

呵呵~ 這一次,真的難倒我了,您說吧!是那首音樂…

這樣吧,請欣賞一首懷念西洋樂曲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當你什麼都沒說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當你什麼都沒說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Try as I may
I can never explain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真是神奇
你竟能說中我的心意
儘管你不發一語
你可以照亮黑暗
我已竭盡所能
但我永遠無法解釋我所聽到的
當你什麼都沒說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r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你臉上的笑容
使我明白你需要我
你眼裏的真相
告訴我你絕不會離我而去
雙手的觸摸
告訴我無論我在何處跌倒,你都將扶持我
你說的真好
當你什麼都沒說

All day long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一整天
我聽到人們高談闊論
但當你抱著我離開人群
人們努力想要知道,但他們永遠不會明瞭
你我倆心之承諾了些什麼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光多嫵媚
2013/03/08 19:00

還是看看您貼的湖光山色比較開心

對於深奧的佛學 我可是智根不夠

您的文太深奧了 我是門外漢 修行還不行

我筆仗打累了 所以只想聽音樂或看看海天一色的風光

懇請居士您別介意喔   祝福您   感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3-08 20:58 回覆:

思敏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您是到我這兒聽音樂及看湖光山色的

沒問題啊  咱這裡什麼沒有  就是風光迤邐

文人雅士  騷人墨客  歡迎駐足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盡同意
2013/03/07 00:10
去到大乘小乘的發源地, 彷彿置身世界的末日, 比如輪迴的下層, 卻以 「勾財」 來阿 Q 阿 Q 赤貧的信眾, 順便安慰誑誑未信, 而不去教導切身的衛生乾淨、立刻的灑掃整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3-07 12:12 回覆:

Norton兄醫生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無妨的,本來佛陀傳八萬四千法門,都是應機而教的!個人有個人因緣,如果能夠一切無礙,那在下恭喜您,如果有礙,那是正常的。希望透過文章及回應討論,您老兄能夠開放心胸,密宗縱然不適合您,但確實有適合的眾生,彼此也沒必要爭論誰是誰非。等機緣到了,一切也水到渠成,昨日的鄙視,將是今日的贊同,也會變成明日的菩提。等到成就之後,回頭一望,一切皆是學習過程而已,所謂「法尚應捨,何況非法」,一切隨分隨緣,不必勉強。最後,以寒山子的詩贈予汝:

二儀既開闢。
人仍居其中。
迷汝即吐霧。
醒汝即吹風。

祝您如意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