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畫心情
2010/12/06 08:59:23瀏覽591|回應3|推薦20

這三個月畫了兩幅畫,每週一次,畫完都心情大好,自己覺得畫得太好了,不是自戀,而是從完全不會,到有作品出現,那種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不過,畫到最後,並不是作品完成才歇手,而是畫不下去了,兩張感覺都一樣---未完成,但不知如何修。

如果對作品不滿意,放一段時日,又會有不同的想法:休閒活動嘛!要開心!紙還很多,再畫!

不甘心將作品就此束諸高閣,觀音也不宜隨意擺放,所以裱褙贈送給好友,因為是好友,當然看得到我的用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ytw&aid=4668547

 回應文章

thy 8000元孝親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天份
2011/02/24 16:19

雖然不是我有天份

也覺得成就感令人心慰與快樂

所謂

得魚同一喜

何必手持竿

(得畫同一樂    何必手揮毫)

Nature Lily(cxytw) 於 2011-02-25 09:45 回覆:
能與人分享這份寧靜之美,我也很快樂,謝謝thy的回應。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繪畫心情
2010/12/08 06:07

很精緻的畫  很費工夫耶  佩服您的好眼力!

"這三個月畫了兩幅畫

 每週一次 畫完都心情大好"

一種成就感  那感覺真好!

謝謝分享 ^_^

Nature Lily(cxytw) 於 2010-12-13 10:57 回覆:
我去欣賞你的"黑白畫",那正是我要多多練習的,不學素描,永遠用的都是別人的底稿。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10/12/08 00:16

畫得真棒

尤其人物最難處理

何況您還畫菩薩

畫佛像更難

因為要表達出佛菩薩的慈悲不簡單

Nature Lily(cxytw) 於 2010-12-13 10:55 回覆:
謝謝鼓勵,我佛慈悲,讓我有善因緣得到好的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