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票投馬蕭的小小理由
2008/03/20 01:02:46瀏覽1719|回應4|推薦61

馬英九當選大陸人會來台灣做白工嗎?

如果台灣人的公司不聘請大陸人,縱使政府承認他有北大學歷,依然是沒工作的;除非他大陸人是來台灣做口碑、當義工,那就另當別論了!

謝長廷虎爛人民說大陸有幾千萬失業盲流會來台灣搶工作,咱的大律師、大院長真會編故事,但竟然有人會相信,也難怪台灣的詐騙集團一直有錢賺!

請問:台灣是任誰都可以高興來就來的地方嗎?

            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

            國軍通通瞎眼了?移民署在睡覺?海巡署在打混嗎?

看到費鴻泰等四名「一黨獨大」的大立委在台灣維新館吃鱉的情況,大陸人恐怕連觀光簽證都不敢來申請了〈連警察都敢打、警車都敢砸、立委都敢關在電梯裡的地方〉,還想來找工作、搶事做?

馬英九是有一些缺點,尤其是他的騙術很差,臉皮很薄,反應很慢,個性很溫,脾氣很小;所以隨便怎麼罵他都可以不會被回嗆,而且還會向你我道歉;將來做不好想趕他下台應該是不會賴皮才對!

對比於扁、謝,馬是比較好「騎」的,會聽主人〈人民〉的話,所以雖然未必是千里馬,但總比常伸腿踹人民一腳、欺瞞人民的扁謝要好控制得多了!

受不了奸巧,還是選老實一點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17103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真的老實嗎?
2009/02/16 22:52
周美青最清楚, 他說馬英九是一個最不會體諒別人看法的人,身為台灣最大詐騙集團(國民黨)的首腦,你說他老實?我們有四年的時間檢驗他,台灣人確有一門"民主"的功課要學習.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09-02-17 09:29 回覆:

    寫此文是在相對無奈下不得不的作為,但馬與週邊的人與支持者最怕我,所以有幾篇文章她們都不敢回應,本來在下有一系列的分析比較稿要PO出來,但因網誌名稱是「孫立人」為避免不明事理的人士誤會,所以才做罷!

在下是全國第一位挑戰馬英九633做不到,應承諾「理光頭謝罪」的人,結果他與他身邊的人躲的躲、逃的逃,全在裝傻連屁都不敢吭一聲!

說實在的環顧過去與未來的各十年,唯有老宋才算是真正能為台灣做出一番光景的人物,雖然過去並不怎挺他,但公道話還是要說的!

有空請多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不懂的權謀
2008/09/16 23:02
看多權謀的台灣人,很害怕權謀的呀~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絕不要一廂情願的認為這個沒影響到選情
2008/03/21 01:09

勞工就算馬英九有意思要開放

大陸的勞工還不想來,這方面我是非常放心

倒是農產品對一部分的農民的確會造成疑惑

連我那一直死忠挺藍的母親也不禁擔心起來

連我的母親都是如此,更何況是那些原本就不是支持國民黨的農民

韓國和美國在簽署聯合公報時,韓國農民幾乎造成首爾的暴動

所以國民黨絕不要一廂情願的認為這個沒影響到選情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08-03-21 08:47 回覆:
言之有理!

Jeff - Taipe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先生的缺點
2008/03/20 15:12
您所提到馬先生的缺點,正是在下所欣賞的優點啊 ...

所以這票非投他不可,呵呵,加油!

孫立人的粉絲(cvn68) 於 2008-03-20 18:49 回覆:
齊心協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