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瓷娃娃
2007/01/14 12:26:15瀏覽256|回應0|推薦6

請張開妳的網,

並不是要捕捉.

       請掀開你的瘡疤,

       並不是要疼痛.

請大聲呼喊,

並不是要發洩

       請放下你的面具,

        

       是要你繼續隱瞞你內心.

         

親愛的鏡子,請問你睡了嗎?

我正要偷偷告訴你窗簾的秘密.

其實他是一個可憐的小草,

悲哀的花朵.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那不關我的事,

我的任務只有坐在這雕琢華麗的搖椅上,透過美麗的布幔,透明的布幔,

欣賞那帶著睡帽和朦朧睡意的彎彎小月,

接受我的高歌讚美而喜悅的光,映照在我冷漠卻艷麗的身旁,或許臉龐,亦是眼眸中的光采.

     

睏了嗎?還是說你已經睡了?那位我觸摸不著美麗女孩?

為什麼你不說話呢?

    

其實......我一直認為妳很悲哀,永遠不動不話,像極了一個自傲的禿鷹.

瞧瞧我,我永遠那麼高貴,我舉出我那雪白的右手,或美麗的髮絲......

                  

              

啊?怎麼動不著了?

原來,我是妳阿!

        

    

          

      

難怪妳從不說話,就只是想束縛我嘛? 

      

        

      

         

   

  

         

        

海藍色的瞳孔中有了美麗的光彩,

那個任誰也看不出的,淡藍色的喜悅,

   

    

         

     

        但,紫色的憂鬱和黃色的欺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65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