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世界(另刊:叛逆的心境)
2007/07/08 11:56:35瀏覽628|回應0|推薦5

要是一個人那麼孤寂,

不如躲開你的困窘.

Dear S.N,

我非有意弄丟你的音樂盒,

只是,

當你看到遠方的海洋有著夢的音符,

一定會忍不住將盒子拋過去,

乘著美麗的旋律,

和海豚一同高歌.

    

     圖片預覽

他人的愚蠢致使他自己看不見緹薇娜的城堡,

水晶的澄澈和寶石的耀眼,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只能看見你,

卻觸碰不到你呢?

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你卻是個不存在的人?!

要是真要說殘酷的童話,

你將發現,

我是個淡藍玻璃瓶中,

一個喜愛自我破滅的碎片.

一個宛如童話的生命,

在我手中失去,

猶如親愛的鸚鵡,

原諒我破壞你的一切,

既然我道歉了,

那你呢?

當橘色的戒指沉淪藍色的深淵中,

你能追尋夢的森林,

那...當我成全別人的意願,

蓮花綻放在尼羅河畔,

我不能在山林高亢喊叫,

樂曲在泡沫中,

要是我真的那麼悲哀,

那就繼續讓她悲哀吧!

*..*..*..*..*..*..*..*..*

 

別諷刺我!

 

聰明的天使!

我有自己的未來!

不必妳管!

我明白我倆有時互相厭惡,

那就別說話呀!

我不想這樣厭惡妳!

我會默默地跑開,

母親!

 

圖片預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0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