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局故事one
2007/07/18 13:50:53瀏覽883|回應0|推薦5

<聳>

    憂鬱之峰

「要掛著嗎?要是看不到該怎麼辦?!」

但那幅會不會被偷?那幅深黑色的寧靜

望著空蕩蕩的牆壁,止不住的憂鬱一擁而上。

「畫是我的,誰也別想奪走它!哎阿--」緊抱著那幅畫<請參考那一幅圖>

沁涼的汗滴滑落臉頰,我用奶奶的布幔包住它。

「告訴我,」我對著包起來的畫輕聲問著,「你永遠是我的

我瘋了嗎?怎麼會這樣!

「不對!」我尖聲的叫著,瞬間張開眼。

「咦?」我撫著胸口喘著氣,「果然,呼是場夢

抓了幾下頭,我倚著枕頭沉思。

已經這樣幾天了?自從帶這幅畫回來後,老是緊張兮兮的,明天連續假期結束,後天就要去上「老商」的課了,不能夠像現在一樣無法專心。

「噹啦~~」是米荷,她打來幹麻?「喂?」

「蕝葸!8」她吼著,「妳終於接電話了!妳知道嗎!」

「慢著,妳小聲點行嗎?我才剛醒來。」

「什麼叫剛醒來!妳已經三天沒消息了!手機也沒訊息!妳

「今天星期日好嗎?後天才是

「妳再說什麼!?自從妳失蹤後,妳家人老家新家都找了上萬遍,妳到底躲去哪了?!」

「我在」莫名其妙,環視四周,我在新家呀!「新家呀!」

「可是我就在這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丟掉它!蕝葸!快--!」

「不!不!!我不能失去它!」

阿!」亞堤叫著,「快!我快撐不住了!」

「我们只能靠妳了!蕝葸!丟掉阿!」米荷使盡全力的叫著,儘管腳已被卡在木桌15中。

「不!」

「嘎丫--!!」圖突然發出令人掩耳的噪音。

「碰!!」同時,「徒奴門16」们撞破了亞堤防守的木門及堆積物,鎖玫17藥水瓶沾濕了聖經。

!」煞時,所有一切視線落在聖經上,亞堤已消失了,他被淘汰了。

「古蠟思那守!」「徒奴門」發出憤怒的叫聲。(還給我们上帝所賜的靈魂吧)

「蕝葸!快!」米荷已動彈不得。

「米荷」蕝葸的眼神光采異樣,鬆了些汗水淋漓的雙手。

「快!」妳在遲疑什麼?

「再見。」

「什麼!」米荷的手被一個「徒奴門」踩住。

……」蕝葸的臉沉了下來,「誇那!」(執行!)

「吼吼!」聖戢落下,米荷出局。

「胡落習寐尬。」「徒奴門」遞給蕝葸一支火把。(給我火)

刷--一聲,聖經起火了,「徒奴門」竟也跟著燃燒,爾後迅速消失。

「想不到吧」蕝葸走向村落,手仍緊貼著圖。

「叩叩

「誰呀」和藹的聲音聽起來,是個老太太吧?!

「我是旅人,能否借住一晚?」

                     

                 

       

         

         

         

          

               

               

           

                

              

           

              

             

               

           

                

                     

×---------------------------×

註1.柵邊遊戲,由畫的力量結合擁有者的內心成就的超現化遊戲,但只是傳說。

註2.蕝葸的姐姐。

註3.楊琣的哥哥,跟著米荷去找蕝葸。

註4.越戰中遺留物.

註5.泛指基督徒被追殺的傳說年代裡的遺留物。

註6.泰勒村也是其中傳說被吞噬的村落,後來神秘的被保留而存活至今。

註7.當時是蕝葸被力量吸引,爾後靈魂開始和巫蘇那做交易,但並非出於自我意識。

註8.唸ㄐㄩㄝˊ ㄒㄧˇ.

註9.光學。

註10.異空間。

註11.……………

……

…..

註15.被施法過,假使被咬者硬要離開,將會被咬死。

註16.傳說中,令一種信奉基督的團體,但行為怪異且自訂教規,企圖一統教會,19世紀初被偷襲,傳說全滅。這裡是被召喚的靈魂。

註17.易燃品,蕝葸私下交易時,防身藥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09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