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寶石和綠寶石
2007/10/05 22:50:42瀏覽869|回應0|推薦4

靜靜地,悄悄滑過的街頭,妳會發現過去的時光,妳從來沒有仔細看過它.

寧靜的,純樸的,美麗的冷秋之午,聽不見喧囂的噪音,看不見積木王國,那是我過去沒有好好品味的紅寶石之酒.

不停地追求著失落的夢,誰也沒想到妳現在的迷惑正是過去埋藏其中卻仍未發覺的故事.

狹窄的街道,有著香味的花店:微微的朝噋映著街頭,淡藍夾雜果綠色的天空,冰涼的空氣彷彿在催眠著大地;廟宇的音樂宛如倫敦迷霧中矇矓的鐘聲,無聲無息溜過道路的送報生,早晨矇朧的睡意.淡淡的談笑聲,每個人都擁著個自心中的執著悄悄地走向童話的村野.my school,金黃髮絲的阿勃勒,輕輕地吻著風,大家都來了,來了,誰記得那一天綿綿細雨的情調?

聖誕節不再,還是我先背約了?

幽深的礦坑,矇矇的洋燈孤單地掛在牆上,鋤頭拖在地上疲憊地睡著,親愛的月夜何時到來?

響亮的鳥鳴,清脆的鳥鳴,去來聽是早晨的鐘響;              悠悠的蟬聲,雜雜地的樂章,今是聽來,卻有著陌生的情感.

阿啊啊~這都是無意落下的碎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22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