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e on 我的夢
2007/11/17 22:22:36瀏覽929|回應0|推薦7

上星期叔叔帶著我和嬸嬸(pretty)and Coco去夢時代,那一天我真正地愛上了”逛街”,而且買了”群”,但因為怕沉迷在其中而遲遲放在書桌角落不敢看.那一天真的很開心,看著建築外方的大玻璃窗內放著眾多的藝術品,在加上夜晚的渲染,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幸福屬於我!

在逛到8點多(p.m.)時,來到了一個看起來似乎是專賣白領階級的用品店裡,四周環繞著芬芳及透明的玻璃加上深沉的木頭及適當的光線襯染,覺得有些羞愧,因為我太愛玩了而沒讀好書’做好學生的本份,感覺和自己格格不入.一開始我跑到一旁看著精美的鋼筆,接著Coco拉我到處看看,東摸摸西摸摸的,有玻璃門旁的墨鏡呀,手錶和一大堆”穿襯衫的男人在用的高級哇糕”,總之,看到最後(還沒逛到後面)我才驚覺那裡的東西是”萬”字起跳,眼睛不自覺地大睜,OH MY GOD~!

我的老天爺呀,我看著Coco突然有了〔我和妳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的想法?

接著走至賣女性白領的位置,有皮包,皮帶,手錶...之類的,然後,目光悄然移至一旁,一個放著蘭花的桌上.我一愣,這不正是我上次夢中那被人追逐至一個突然冒出來的百貨公司,然後跑進一個有著紅地毯的辦公室,看見有著蘭花的辦公桌以及兩旁的白牆壁前有著精美桌椅全被紅布幕掩蓋住的地方嗎?有著一個為我掩護,假裝我是他的秘書助我逃過一劫的人?總之,我似乎不只看過這裡一次,我好像來過這陌生的地方!?

咦?我輕撫著令我震撼的一切,這裡只差沒紅地毯布幕和辦公桌(好像被搬去鋼筆展覽櫃旁).

好怪的感覺.

冬天的神秘在此湧現,我覺得激動又想把在這裡的所有人趕出去,好讓我想想到底是..?

夢裡有什麼?嗯,

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38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