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過來了
2008/01/22 22:50:38瀏覽925|回應1|推薦9

妳可以的,

不要再迷惑了.

醒過來,妳可以的,忘了過去吧!

不一樣了,時局不一樣了,

醒過來,妳要發揮真正的實力,

不一樣了,

不要活在疑惑中,

醒過來,醒過來,

就是妳,

對,

就是妳,

贏過自己,抬頭梃胸,問心無愧,

相信自己,

而不是逃避自己,害怕自己嗎?

   

  

打碎鏡子吧!

 

打破拘束,離開界限,

從藍色憂鬱的夢中醒來,

妳遇見啦,

一個人終究不會永遠孤單,

妳瞧,妳瞧,

不一樣了,

不一樣了,

   

  

  

多了一雙搖醒妳的手了,

張開眼睛,

來, 

   

  

  

來,

   

  

  

來  ,

  

我們都在等妳,

妳不會從惡夢中醒來了,

醒過來,

  

醒過來, 

  

   

   

  

   

  

              .....

                                                     .....

〔     醒過來   ?         ” 〕

  

   

   

   

    

   

  

 

 

 

 

 

 

 

 

 

 

  

來,

來,

   

    

     

            

哪!醒來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5599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
2008/03/22 14:34
生活總有一些酸甜苦辣~有時淡淡的甜,淡淡的酸,雖然有些單調跟苦悶,但是只要你享受它...你會發現很多的人生哲理.......

加油!祝你寫出一本精采絕倫的一本人生日記~
夢語(時間停止)(cv0218520) 於 2009-09-30 17:37 回覆:

謝謝你,

我發現我只是個學會逃避和幻想的人

但是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轉變什麼

而變成我所想成為的那樣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