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塊的晚禮曲
2006/10/27 22:59:48瀏覽454|回應0|推薦0

         

                              .

              .

所以當我唱出這首歌,妳不是應該為我所喝采。

為何只是轉過頭配著你那看似高傲的灰色禮服,叮噹噹般的轉過頭...

朝向透明的水藍色高歌。

          

配著高貴的身影後

       

我只是在高歌...

我是在高歌...

      在這裡高歌...

  

怎麼不替我掌聲? 怎麼不用我歡呼呢?

                 

請告訴我妳走在何時?

        怎麼不再用高貴的背影讓我凝視?

快回來啊...

怎麼轉過頭呢?驕傲吧...

              

怎麼掀起美麗的裙襬?像我致敬?

          

喔...高傲的冰雪...

         

別讓我聽見叮噹噹地音樂,那夢般的樂曲怎能使我陶醉?

         

殘酷的冰霜,

在我準備面對一切時,卻又在一次出我的意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51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