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粒果子
2006/07/29 22:48:42瀏覽239|回應0|推薦7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窗外落下一片風

難以置信的甜美在空中

此時飄來一朵雲

懸掛在空中

那一顆顆泡沫

我含在嘴角

           

那既不甜

        

也不酸

又是

無味的感受

    

       

像是處在空無

飄渺的細沙

       

澀澀的滋味

何嘗不像人生

    

我想隨風飄

又想似細水長流般

徘迴於迷惑和感慨之間

     

人生幾回?

我才幾歲?

            

幾次的浪費都感到頭疼

又能說出什麼

        

         

    

我喜歡果斷不決的自己

   

這是一種戀情

卻不是戀愛

 曾經幾會兒 . . .

想告訴自己醒醒

卻又陷入夢中

    

那時又感到傷悲

恨自己的無能

愛自己的猶豫

         

     

一粒沙能存千秋

一片葉能有幾何

    

一棵樹能持萬冬

一句話能擁永生

        

那是一封破舊的信封

       

往往面對自己的抉擇

有種懷疑

    

怕受傷

   

怕未來 

  

怕...

    

自己

        

     

一露珠驚醒夢中人

倚靠窗中剩餘迷戀

        

"梧桐樹下鎖深秋"

     

    

走過荒蕪的沙漠

看過海

攀過盎然的山林

想起丘

    

我拿起一張照片

就這樣凝視著

我擁有魔法

         

也許就是如此

我才會追求孤獨的自由

     

    

枝枒中穿插著混亂

不知什麼顏色的葉子

有了成熟的果實

     

一粒果子掉下來

是什麼顏色?

   

枝枒

在何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