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自己
2006/03/24 21:59:28瀏覽145|回應0|推薦5

 有 時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雜 亂 的 心 情 總 是 煩 惱 著 我 ,

 快 樂 的 心 情 總 讓 我 忐 忑 不 安 ,

 深 怕 好 運 用 完 了 ,

 也 怕 自 己 做 的 太 過 火 了 ...

 有 時 候 , 我 會 看 著 天 空 的 白 雲 ,

 有 時 候 , 我 喜 歡 低 頭 不 語 。

 在 雜 亂 的 人 群 中 會 讓 我 失 去 思 緒 ,

 在 寂 靜 的 角 落 會 讓 我 感 到 安 全 。

 書 的 奧 秘 總 吸 引 著 我 ,

 寧 靜 的 美 也 總 是 讓 我 進 退 兩 難 。

 看 著 害 羞 的 白 雲 ,

 白 雲 走 了 ...

 看 著 可 愛 的 書 ,

 他 繼 續 說 著 。

 有 時 , 白 雲 會 呼 喚 微 風 提 醒 我 ,

 別 發 呆 !

 但 是 , 他 從 來 沒 有 提 醒 過 自 己 ,

 別 遲 到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