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身影(2)
2006/03/16 21:52:12瀏覽139|回應2|推薦2

我不要輸...我不要輸...我們不會輸.......!!

『加油!加油!龍目!加油!』我聽到了...大家的加油聲...?我瞪大了雙眼,放鬆了臉龐,沒錯,大家的寄託在我身上...?!我要贏!我衝!【呼~!】風擦過我的臉龐,夢再空中飛翔?對呀!我在猶豫什麼?我要贏呀!『唔.....』我不斷的衝呀衝,加油!自己...加油,夢!『超越"油廠"了!快!快!快衝呀!龍目!』

前面會有人接棒對吧!對吧?!我抬起頭,『唔..?』沒有人?我慢下了速度。

『別停下來!龍目!龍目!快跑呀!快!』啊!我還在比賽!『唔...』

『嗶—!比賽結束。』結束!?天哪!結束了?不是接力嗎?我輸了?

我訝異的走回石階那。『龍目,你在搞什麼?』隊員們有些不滿,有些失望的看著我。【對不起...對不起...我...我不知道...我...】我不斷的敘述著剛才看到的恐怖及驚慌,但是,他們卻認為是我塘塞的理由...我不是故意的呀...!對不起...我...對不起...

『沒關係!盡力就好了。』力予拍拍我的肩膀。『我...』力予...

『換男生了!』教練道。

後來,我才知道,那只有1-4棒練習跑步而已...我毀了...毀了應該可以得到的第3名...再接下來的友誼接力賽中,我肯定的認為自己,毀了可以得到的名次。

 接力賽,我在第1區,是第1棒。我站在起跑座旁,裁判指著我,模糊不清的說:『喂!喂!要離起跑座30公分!』我似懂非懂的往後踏了幾步,裁判卻忽然點點頭,『嗶—』一聲舉起了手。我看見其他選手們踏上了起跑座,我急忙跟著踏上了起跑座。我頭朝下,眼睛卻死命的瞄著其他人,準備和他們同時起跑。『撲通!撲通!呼...』『嗶—!』衝!我在第1道就必須跑得好!跑—!!!當我抬頭時,我發現...大家離我好遠...!不要...不要...不可以!我接近了力予,『跑!』我害怕的叫著。『太快了!』教練瞪大雙眼的叫著。當力予接到棒後開始跑時,我轉了身,我一點也不喘...?!是我...是我...我竟然不會很喘?!我做了什麼?不.......

我害怕的望著石階那,雖然我現在在離石階有些遙遠的2區,但是,我感覺到每個人都以銳利的眼神瞪著我...對不起。我看著大家再跑著,我們落後了,落後了第1名大約100公尺...。力予和另外一名隊友走在草地上喘息著。我竟一點也不喘?!我低下頭,緩緩走向她們。對不起...對不起...

接下來,男女各雙方的比賽都結束了。教練並沒有責罵我們,只感嘆道:『我們認真的練習,不見得比的上他們,更何況是不認真練習的你們。』。『隊伍之中,夾雜著以四年級和五年級居多,六年級只有少數。』而最後,竟還請我們喝飲料!我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呀.......

 回到了學校,我沉默不語,不斷自責自己:『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害了大家!』到了教室,我也不斷自責,不說話。我故作裝傻的逃避,大家會討厭我而不理我吧!但是,大家以為因為指責我而使我不高興。不是呀!不是的!我只是不想講話,只是想使自己冷靜呀!我不敢說話,只能更自責的低下頭...對不起...

 末了,放學了。乙融和若靜以及大家不斷的關心我,我卻置之不理,唉...這不是我願意的呀!....

我默默的走向走廊,喪氣的垂下頭,黃昏的晚霞照耀著我,金黃色的背影卻夾雜著哀傷,美麗的金黃色晚霞將被失落的背影傾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064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棒!
2006/10/20 21:26

夢語,妳好棒啊!我不到妳會跑步(誰不會跑= =")!

妳這篇文章近乎成熟,讓我感到那種些微窒息的感覺,

像是....那種難堪,卻又想逃避的心靈...

假使妳再重新的寫本篇文章,將當時的心情反覆咀嚼,然後,

再寫一次....

一定很棒的。



黑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夢語....
2006/03/17 19:07

是哪些人這樣說你?我幫你去教訓他們...

這件事不是你害的,而是對手有多年的練習,而你們只有近幾個月的練習。

不過,這只是場友誼賽,到了大賽時你可要全力以赴喔!

我不能在你旁邊幫你加油,但我精神給你鼓勵!

痾...還有,不要把我的真名打出來!OK? 嘻嘻!


微笑一整天,快樂一輩子!笑臉迎人,元氣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