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
2006/03/26 19:42:46瀏覽121|回應0|推薦4

某 一 天 ,

再 花 圃 旁 , 花 朵 旁 , 在 多 采 多 姿 的 

花 草 旁 , 看 著 樹 在 搖 曳 , 看 著 雲 再   

飄 動 , 看 著 喃 喃 的 風 說 著 話 。

我 呆 望 著 雲 , 問 : 『 為 什 麼 你 是 

雲 , 我 不 是 ? 』

『 因 為 你 不 適 合 當 自 由 自 在 的 我 。

我 又 看 了 看 花 , 問 : 『 為 什 麼 我 不 

是 花 ? 你 卻 是 ? 』

『 因 為 你 不 適 合 當 嬌 柔 美 麗 的 我 。』

我 又 看 了 看 草 , 問 : 『 為 什 麼 你 是 

草 , 我 卻 不 是 呢 ? 』

『 因 為 你 不 適 合 當 隨 風 搖 曳 的 我 。』

我 又 抬 頭 仰 望 著 樹 , 問 : 『 為 什 麼 

你 是 樹 , 我 卻 不 是 呢 ? 別 說 我 不 適 

合 什 麼 。 』

『 當 然 不 是 , 是 因 為 . . . 你 是 人 。』

我 又 看 了 看 蒼 穹 , 心 想 : 【 那 麼 . . . 

那 未 知 的 空 間 裡 , 我 是 什 麼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