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來自香港的驚喜-飲食男女 我們的星星星餐廳
2012/09/21 20:32:43瀏覽1128|回應1|推薦24

豆豆愛吃美食,大概是大家都知道的。也因為如此,總是會有些人想要給豆豆一些驚喜。

生平第一次接到DHL的快捷包裹,讓學校的警衛大哥,很慎重的一定要找到我,國際郵件,是多麼重要,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真的也很謝謝他的盡責。

翻開背面一看,居然是來自香港的郵件,我還是一臉狐疑,因為我不記得我有買東西?雖然我頗愛網購的。

拆開包裝之後,還有一層紙袋,我可以想像,包裝這東西的人,真的很慎重,要把東西送到我手上。

原來是兩本書,從香港來的推薦書籍《飲食男女-我們的星星星餐廳》,這一套書在香港熱賣,現在極有可能到台灣販售。這一套書蒐集了香港、澳門的美食指南,完全適合我的書,豆豆出國的第一趟,就是設定香港,最近也是最便宜,有了這套書,我應該就可以有說走就走的自由行行程。

這套書大約版尊貴行程和庶民行程做了分類,裡頭還有很詳細的價格和地址,提供像我這樣很想要自由行的傢伙,拿著書我就可以到處遊玩。

先來談談這本《我們的星星星餐廳》,它是精裝本,所以看起來更為高尚。

名人坊高級粵菜,看到這個,我就知道價格不斐,很想吃,但不太適合我的尊貴路線。

香港的評價法式甜點,巧克力蛋糕和馬卡龍,女生看到甜點就有種受不了的魔力,讓我想直飛香港。

香港和澳門很近,所以澳門的美食也一併收納在內,難怪,這本書可以在香港暢銷,因為一本在手,可以暢行港澳。

也不能讓澳門的尊貴美食專美於前,當然也有庶民美食,而且曾經佔領過澳門的葡萄牙人所留下的葡國美食,讓豆豆我也很想一嚐究竟,因為我好像真的還沒有品嚐過葡式料理,除了葡式蛋塔之外。

清真牛肉館,讓豆豆眼睛一亮,和回教徒共事久了,知道他們用餐不易,原來澳門也有屬於他們的料理餐廳。

那這本星級優惠集又是什麼呢?

原來是蒐集各式各樣的港澳的餐廳飲食抵用卷,真的貼心到了極點,讓我很想真的放下所有的憂愁,飛往港澳,來個忘憂自由行,朋友,謝謝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6878101

 回應文章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1 21:26

我才剛從港澳回來

早知道也跟你借書

這本是壹週刊發行的,對吧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9-21 21:39 回覆:

對~好像真的是呢~

不過,我是今天才收到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