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閱讀新經驗--閱讀電子書 克里斯‧李 台灣PAPAGO:觀光小城故事多
2012/09/11 22:19:28瀏覽730|回應1|推薦30

如果我說,我可以為了支持一個人去做到我之前從沒有嘗試過的事情,這過程中,我真的覺得我身體中有很多的能量。以前,還沒做之前,都會先退縮。現在是,我會想說我要怎麼去辦到這件事情。支持的過程中,找到點自信,忽然覺得,這也是不錯的事情。

克里斯‧李又出新的電子書,七月三日是出了「台灣 PAPA GO :四季花卉博覽會」,事隔兩個月,在九月一日他拿到了導遊證,正式成為國家認證的領隊導遊雙證旅遊達人,這本書算是微型書,豆豆還是重申一次,每一篇文章都是需要花費許多精神與金錢得到成果。當豆豆看到封面簡介,心裡面已經非常感動了,這裡頭的故事,有部分是豆豆參與其中。

翻看第一頁,我的名字就映入眼簾,豆豆曾經在臉書上寫過「如果,你在努力很久之後,願意把第一次獻給我們家。我會相信你真的是很疼我的。我會更努力對你好~」其實,很多話,我不會寫得很清楚,其實我是希望克帥可以再拿到導遊證之後,幫豆豆的家鄉潮州,做一點宣傳之類的,但又不敢明說,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但我相信克帥懂了,他用他的方式在照顧與疼愛,總之,感動ing~

嘉義,這個社區是豆豆是一直想要去造訪的,因為真得很可愛,但是時間機緣的關係,沒有辦法前往,有機會到嘉義,第一個想去的點應該就是這裡。

彰化,這個麵線的構圖,一直深深的震撼著我,我打從心底佩服克大帥這個人,不管拿什麼樣的相機,他的構圖總是令人嘆為觀止。

夜晚的紙教堂,是豆豆很大的遺憾,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拍到,看到克帥的圖,算是已經讓豆豆稍稍安慰一下了。

豆豆真的很愛貓,愛到如癡如狂,我永遠記得,豆豆第一次拜訪這裡,是因為克帥的「轉念」所以來到這裡,很棒的回憶。

禮物先生手工皂,我永遠不會忘記,為了要把皂設計出來,尋找材料的種種困難,包含泰國香米、香茅,如何放進手工皂裡頭,禮物先生和豆豆真的絞盡腦汁,我永遠不會忘記,為了要把泰國香米磨成粉,差點把中醫師的磨粉的機器磨壞掉,因為香米太硬了,很多的東西,都還在腦袋中迴轉,雖然這其中也有很多的不開心,但也逐一解決。

這個皂章,真的在做皂章的過程中,充滿了滿滿的回憶,即使台南善化跑了數趟,很累,想到成果是美好的,就已經足夠。

一本書的完成,不管是電子書或是紙本書,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每一個題材,都是透過自己精心設計與尋找的。好的作家是不應該被埋沒的。「台灣PAPAGO:觀光小城故事多」,台灣有些地方雖不是觀光小城,但是他的人文與特色是我們不容抹滅的。我也很愛台灣,我不會變成旅人,因為豆豆不喜歡孤獨,但是我喜歡旅行,我喜歡在旅行中和人相處,隨著認識越來越多的人,在訪問的過程中,台灣人甚至是在台灣定居的外國人,真的都非常可愛。台灣,真好。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6843929
 引用者清單(1)  
2012/09/11 22:21 【豆豆的夢想家】 《旅行》閱讀新經驗--閱讀電子書 克里斯‧李 台灣 PAPA GO :四季花卉博覽會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2012/09/11 22:44
感謝豆豆頭粉的推薦Lovely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2-09-12 20:17 回覆:
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