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遊中台灣》奮起湖一日遊
2010/08/27 23:41:41瀏覽2385|回應0|推薦24
對於嘉義這個地方
最熟悉的地方就是阿里山
大學的時候,班遊或是系遊都去了這裡
但是其餘的地方真的都沒去過
所以突如其來的看了時尚玩家的節目
然後就去了嘉義這個地方走走
想說應該可以放鬆一下已經很緊的發條
結果豆豆的發條栓的更緊了
因為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奮起湖
而我和小V足足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嘉義
又花了二小時開山路到奮起湖
真是暈倒
豆豆真是一點都沒有心底準備
因為小V開山路真的很吃力
唯一比較開心的事情就是在半路看了很多的雲海
然後又接到了我默默欣賞與支持的教授的簡訊
他鼓勵我繼續往前走
真的很感動~從來不提私人感情的他
居然也跟我提到感情的事情
給了豆豆很多正向的鼓勵



一路上都在雲霧裡開車~還下著雨~坍方的路讓山路更難開了~真是辛苦林小V了



豆豆一定要推薦這個好物,這是手洗的愛玉,有別一般的市面上的愛玉粉,還有細小的山粉圓,叫做紫蘇明列子,口感超優的。加上酸酸的檸檬汁和甜甜的黑糖,很優。








豆豆在雲海裡用餐,來奮起湖一定要吃吃他們的鐵路便當,價格當然比平地便當貴上幾倍,但是也真得不錯吃,分量兩個人吃,也是足夠的。因為你沿路應該還會吃吃喝喝。





奮起湖200號~舊式的建築物,一整個很有鄉下的FU~很舒服的天氣。




老街裡頭都有人賣這個,這是佛手瓜,燉湯用的。



這是樹番茄,沿路都有人栽種的,有的也長出圍籬外,

老街裡頭一把五十元,亂亂貴的。走訪這裡一周,到處都有。



有個人一直很想摘,而我一直良心不安。



原諒我,我看到這個,一直狂笑,因為豆豆念的國小外圍,以前就是這樣,常常就是會寫著反攻大陸,或是搶救大陸同胞的字句,很有味道。豆豆小時侯也因為講台語掛過狗牌,導致於我現在講台語都怪怪的。





原諒我,我看到這個可愛的娃娃,在老街的店裡笑到沒有形象。

會讓豆豆想起一個人,想到他講的話,又看到這個娃娃,笑到不能自己。



其實,真的該住在這邊,一天的時間真的有點趕,這裡的氣溫,真的適合避暑,非常涼爽宜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36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