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遊北臺灣》跟著Robot Kitty前進未來樂園展 松山文創園區
2013/07/22 17:56:19瀏覽2601|回應0|推薦29

林豆豆喜歡kitty的歷史,應該有二十餘年,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可以傻傻的看著她,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因為她而緩解。所以這次2013機器kitty展覽,豆豆說什麼一定不可以缺席的。

豆豆的第一站,就是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然後再慢慢的散步走進去。

沒錯,就是這裡,我的心已經蠢蠢欲動。松山文創園區~

要看展,也要買票,這票,怎麼會這樣可愛啦!

因為展場內,人數要控制,所以要進場參觀,就先要排隊。媽呀~真的是長長的人龍~

好不容易已經排到門口了,還是要等,只好在外面拍拍這些可愛的Kitty。Robot Kitty有別於一般的公主 Kitty,但是魅力依舊不減,至少讓我為了她從高雄飛奔至台北,還可以順便和台北朋友敘敘舊,真的是美事一樁。

進入展區之前,這隻大Kitty是眾多人爭相拍照的,抓到縫隙,就單獨拍她一人。可愛~

要進入研究室之前,先要看一小段影片,這是屬於Kitty的誕生。

看到她,表示我們要進入研究Robot Kitty的世界。

博士Kitty也跟著現身了。

還有技術員Kitty。

廠區內,會出現很多這樣的地圖,不用怕會不見。

Kitty在出廠的過程中,必須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有缺零件要立即補上。

壞掉的Kitty等待被修理。

看到Kitty躺在手術台上,真是心疼。但這也是互動遊戲的一區。

這是幫Robot Kitty組裝零件的廠區。對於這個藍色Kitty,卻是莫名吸引我的注意力。

Robot Kitty的生產工廠。

Robot Kitty有缺掉的零件,需要我們去檢查。

還有幫Robot Kitty增加能源的地方。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成就這隻美麗的天使kitty。

不小心拍到這畫面,真覺得很有趣,男生也會喜歡kitty的。

展區內,有各式各樣的kitty現身,大家可以猜一猜,這是Kitty和誰結合在一起。這場展覽,不是只有Robot Kitty的可愛,還有很多人的創意在裡頭,意外間,也看到藝人郭彥甫也有設計一隻,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隻讓人嘆為觀止的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799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