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心事》眷戀惡作劇
2010/06/30 14:14:17瀏覽493|回應1|推薦4



終於知道為啥自己那麼眷戀惡作劇

眷戀湘琴與直樹的甜蜜

劇中的湘琴有許多不自信

豆豆也是

 

智商75的湘琴面對IQ200的直樹的不自信

豆豆大胖子面對小型男 牛 先生(無緣的)

豆豆和湘琴的不自信從心底竄出來

湘琴每次不自信跑出來的那一刻

直樹都會像滅火器滅掉那不自信

 

回顧惡作劇之吻第20

看到湘琴為了自己跪求於蕙蘭

心底有很多不捨

但也不忘記增加自己小妻子的自信

直樹逗他說「那我只好進去跟蕙蘭說,我又要娶他」

「喂~~~」湘琴慌亂地沒自信指著自己拉著直樹

直樹再次用敗給湘琴小笨蛋的表情

告訴湘琴「笨蛋!就算我要回頭娶蕙蘭,人家就會肯啦!你以為人家都像你那麼遲鈍嗎?」

「都感覺不到…」直樹是噘著嘴說的

「我感覺不到什麼」湘琴仍然用笨笨的表情回了這句話。

「都感覺不到我喜歡的人是你」直樹沒好氣的說著

「她早就知道啦」

「人家又不是你,後知後覺」

「我哪知道啊?」「人家又沒自信!」

豆豆覺得越是沒自信的人,越是需要另一個人的加油與鼓勵!

回頭看看自己,不自信到了一個極點,非常需要一個正增強的人為我加油!

打到這裡,鼻頭好酸,愛哭豆豆又從體內跑出來了。

 

惡作劇2吻第20

「我不能拖累你…」笨蛋湘琴留了一張紙條給直樹

因為對自己的不自信,害怕自己的夜盲症,會遺傳給直樹的小孩

所以她離開

所以直樹焦急,他們一直在曾經相處過的地方錯過,

最後在直樹的主治醫師休息室遇見,

湘琴懂了直樹的愛

因為直樹是如何珍藏自己與他的回憶

IQ200的天才沒有了智商75的湘琴

依然是缺了角的圓

無法圓滿

湘琴不安是因為直樹無法直接給湘琴最簡白的情話

讓她確切知道,他真的很愛她

女生真的要得不多

要給能女生一點安定感

這就是女生要的

 

真的,打完這篇文章

豆豆更愛惡作劇

更懂得自己到底是需要什麼

但是目前的豆豆好累好累….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4180252

 回應文章

退後原來是向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光明
2011/07/01 01:57

或許是我的不安全感,讓對方撲的滅火器滅到累了!

看了妳的許多文章,說到心坎裡的感受,感受萬分。

淚很想掉,但學會不掉了!人要往前行!微笑與哭是可以選擇的!

很高興,能在這深夜時分,有個可以可以感同身受的文字洗禮!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1-07-01 08:58 回覆:
謝謝你在深夜讀我的文章
我想我這樣感性的文章
在惡作劇結束之後
出現的機率也不高
而且豆豆現在也完全沒有任何情感刺激
冷血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