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過
2009/11/26 12:02:48瀏覽957|回應2|推薦8

明天就是生日了。在咖啡館寫稿時,經常聽到鄰桌的人說,哇靠,那個人打字好快。另一個人就說,他是在打電動啦。

我也覺得我在打電動,這個世界越來越不真實,每天在做的事就是殲滅與殺敵,過關與破關。但關上電腦後,一切又回復到了虛無的狀態,哪個才是現實?

明天就要生日了,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好像總在想辦法追上我自己,慌張、侷促不安與心虛。

我尚瀰漫在這團迷霧中,而生日就到了,所有人圍著我,「生日到了,說句話吧。」我也知道,活到了三十七歲,總要能說點什麼吧。這個社會對三十七歲的人都有些基本期待。

「每天為這個世界留下一些記錄,總該也為你自己留下記錄吧。」人們說。

每天都在記錄了,連自己的日記也都像在工作,老實說,我想好好睡個覺,跳過這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arah1127&aid=3533061

 回應文章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gu-lu Cha-va-nia! (萬星人的生日祝福)
2009/11/27 02:12

不要懷疑!

妳沒有看錯!

藍斯絡爵士 要代表很多很多 萬星人, (別用 外星人, 有歧視之意)

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A-gu-lu Cha-va-nia! A-gu-lu Cha-va-nia! Cha-va-nia A-靜宜! A-gu-lu Cha-va-nia!

祝-你  生日快樂!

唱時, 可以配上 一般耳熟能詳的 生日快樂歌 的 旋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9/11/26 22:42
別人生日常常都是大吃ㄧ頓 , 以寫吃當做職業的你 , 應該不會選擇用吃慶生吧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寫吃版的陳靜宜(csarah1127) 於 2009-11-27 13:01 回覆:
哈哈,這是個好問題,我還沒想好今天怎麼過,明天或許可以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