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日記(一)
2015/03/17 11:53:53瀏覽181|回應0|推薦3

昨夜我又失眠了,焦慮著是否該去看個醫生拿個藥,或是放任著自己就這樣睡睡醒醒,在一個好像永遠都走不出來的迴圈裡,一圈,一圈乾枯地走著。

睡不好,從國小開始我就一直睡不好,半夜總要醒過來一、兩次,整夜整夜地作著荒誕又可笑的夢,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卻又覺得像是根本沒睡一般非常劬勞。白天的精神雖然能夠打疊起來,但一上高中,卻不再宛如小學時那般有活力,反而時常冒著冷汗,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當小紅要來臨前,總是有一段非常憂鬱的時期,很想死,知道自己要起身去做事,卻無論怎麼樣都提不起力氣,只能翻滾著面著牆,在心裡遺棄自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有用?!明明很多事情要做;明明還有書要念,為什麼不起來?

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是浪費糧食,是個拖油瓶,怎麼不去死一死?!

覺得......我想活下去。

是的,我掙扎著非常想活下去,但想死的念頭一直纏繞著我的心,就像鎖鍊般緊緊捆著,磨著我的心臟,讓我的心上充滿傷痕。

那麼痛,那麼令人無法忍受。

這個世界如此震耳欲聾,骯髒又瘋狂,可是我還是想活下去。

不敢去看醫生,不敢告訴家人,只能關在房間裡絕望。

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要去診所,希望一切會有好結果。

我不想死,我還想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2156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