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是一切的開始
2011/06/07 10:41:07瀏覽124|回應0|推薦3

不曉得我男朋友有沒有注意到我MSN的狀態,那個狀態總是沒有變,放了有很久了說,有一年多了。


~~Todo empieza con el agarre de las manitos~~牽手是一切的開始。


是的,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那刻後,我就把這句話放在MSN的狀態上。


不管我在哪,用那台機器,只要登入MSN,我就可以看到那句話。

每次抬頭看到句話,我總是發呆的笑。

以前的我總是愛換自己MSN的狀態,但自從放了那句話後,我就沒在改自己的狀態。


這一次的心真的在動,我真的是心動了。


人的一生有多少次可以心動呢?

我不曉得,但我覺得最難忘的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吧!

人是不是一定要經過和體驗一些事後,那麼才會成長,才會遇到對的人呢?

感覺好像是這樣ㄟ!


剛開始會覺得很難受,但久了就發現原來這是人生的一小部份。

現在想起就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好笑,真的是好好笑,那時的自己怎麼會那麼笨呢?

但現在的我沒這樣笨了吧!因為真正笨的人是我男朋友吧!因為我男朋友就是笨笨的被我騙到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529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