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距離與對的人
2011/06/03 10:21:33瀏覽124|回應0|推薦3

長距離需要很大的勇氣,需要很大的信任,需要很大的耐心,需要很大的等待,需要很大的毅力,需要很大的思念。

一般人都不看好長距離的關係,剛開始我也是覺得這種事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但就真的是在我身上發生了,真的就這樣發生。

那天和AS和死魚她們談到了我和男朋友的事時,她們都不敢相信,但她們都替我高興,因為朋友與朋友就總是存在祝福和祝福。

她們在我身上看到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事,原因是因為對方就是自己一直等的人,給與很大信任,相信對方,所以長距離才有效。

一點都不會疑神疑鬼,一點都不會猜忌,一點都不會害怕,相反的,很有安全感,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與信任,就是這麼簡單。

雖說簡單,但試問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是有人可以做到,但我想應該很少吧!

就連我自己也常常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在我身上總是會發生"怪"事呢?沒有原因,我能解釋的就是:可能這就是我的運吧!所以才會這樣。

從小到大都是很平安的成長,從來沒出過一點意外,每次都能逢凶化吉,其實根本也沒碰到過什麼壞事,也許有吧!但我的腦子總都是平安的回憶。

成長中認識的朋友也都是不錯的朋友,長大後的朋友也都是不錯,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大家都很好的說,一路都是好的。

雖然也是有碰到不好的一段,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長大,碰到的人也是好的,可自己早就知道結果是如何,所以決定了一個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決定而讓自己自由。

其實也該說聲謝謝才對,因為了解自己是屬於怎樣的人,適合自己的是哪種人,自己總是提醒著自己,沒想到真的是心想事成。

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下一個一定會比自己更愛自己;下一個一定會包容自己;下一個絕對不會因為他而要求我改變自己;下一個絕對不會自私而是會很疼自己;下一個一定會給自己很多自由和快樂;下一個的眼神一定就只會看著我,更不會三心二意;下一個給我的心一定是完完整整100%的;下一個一定是會把自己的心事告訴我,絕對不會掰在心裡;下一個一定會整天讓我笑,絕對不會讓我哭喪著臉;下一個一定會讓我擁有滿滿的安全感;下一個一定是最好的。

就是有這個信念,所以,我真的就碰到這樣的男生,一個比自己還更愛自己的人,原來這個人一直都在眼前,但總是沒看到,一直到緣份悄悄地敲門,我才迷糊的回應,就這樣,碰到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528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