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了手就沒資格
2011/02/16 12:24:33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剛和男友分手的表妹還是沉在傷痛中,看到MSN上的前男友,就不由自主地習慣性去敲他,但現在的對方已經沒再回表妹任何一句話。

表妹很痛,她知道他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可當她看到對方FB的留言時,她還是會帶著很濃厚的醋味,雖然知道這樣的她是不對的,因為沒資格,但還是會沒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著情人節一對一對的影子,那一刻的表妹感覺被一堆幸福給閃到眼睛,她趕緊逃離幸福的現場,那實在是很傷眼,之後晚上和一個朋友談了很多感情上的事和問題,這就讓她整晚失眠。

看著手機裡他們以前的短訊,她都可以倒背如流,看著手機裡他們以前的照片,她都可以記著那時的喜悅心情。

那麼多以前美好的回憶和美好的事物,她真的是狠不下心刪了它們,她真的是狠不下心把以前關於他們所有一切的一切給丟棄。

現在的她還在傷心,雖她知道她早就被對方給三振出局了,可就是有點不甘心。

知道表妹這樣,做為表姊的我真的是很不喜歡表妹這麼的蕭條,但這是必然的,我想幫她,但沒法,除非她想和我談談,那麼我才能走進她的心裡幫助她出來,不然的話,她也是可以自己從傷痛裡走出,只是這會需要時間。

需要多少時間呢? 也許三個月,半年,一年,一年半... 我不知道,這是要看個人,反正就希望表妹能想通,能康復,我知道她一定可以的,她這麼聰明,這麼地漂亮,一定OK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489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