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的~~手~~
2011/02/13 09:39:44瀏覽123|回應0|推薦5

這幾天一直會回想起以前某時的一些回憶,雖然已經很模糊,沒什麼印象,但卻因為表妹的事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雖然我那時的情況和表妹現在的是沒什麼相關,可分手這件事讓我很有感覺。

上一任的和我表妹的是不同的人,可那種調調有點相似,所謂的相似就是:都完弄對方的感情。

完弄人的感情的人真的是很糟糕的人,我真的是很討厭這類型的人,所以,吃了虧,下次就絕對不會再犯同個錯誤。

我比表妹幸運多了,我差不多一年半就和對方分了,是我提出分手的,剛開始不知道,但慢慢的才發現原因,等陷下去時,已經很難逃出,但還是拼命努力的掙扎,明知不對,所以,就不能將錯就錯,好不容易,爬了出來,雖受傷了,可還是堅決自己的意向"斷,切,絕不拖泥帶水",不管對方之後是如何的求我,要我可憐他,看在過去的情份上,但我還是照著自己的決定做。

這樣的我一點都沒錯,因為不和他分手,那麼就只會讓自己不快樂,與其如此,倒不如早點解決。

事後的我,把所有的東西,訊息,聯絡方式,一切的一切通通都刪掉,丟得光光的,難怪他最後和我說:~你一定要這麼狠心嗎? 難道我不能就這樣靜靜地在你旁邊看你成長? 你就這麼絕情?~

我的回答很絕,我忘了那時怎麼和他說的,但他哭得很慘,我雖然很痛,可是,我還是狠心下來,掉了頭就走。

相反的,表妹就沒這麼幸運,她和她前任交往了有要四年了說,很長的時間,一下子要變成陌生人,這真的是很困難,但對方做到了,完完全全做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人,我不認識他,但我知道他是個濫人,完弄女孩感情的人,分手後又故意喝了酒打電話給我表妹,說了有的沒的,他還真無聊,故意的說。

隔天表妹打電話給他,他的說話態度馬上變掉,真是個濫人! 看到這種人我還真的是好想教訓他的說,但我才不會想去對他怎樣,因為那會弄髒我的手,不管他就是了,連看他都會覺得眼睛被汙染了說。

和表妹分手的是他,不敢當面說,就寫了一篇超級長的信給表妹,這也可以是分手的方式? 可見他還真勇敢!

不管怎樣,我真的是好希望表妹能康復起來,真的是很難想像整天睡前都在哭的她是個什麼樣,這樣的她根本就不是我認識的表妹。

所以,希望她能從傷痕裡爬出來,慢慢康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487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