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餓了!
2014/03/12 02:36:38瀏覽238|回應0|推薦12

女兒突然說她「 so hungry 」


我說那就跟媽咪去吃好吃的!「 媽咪!我不是餓,我是覺得我 not enough !」


「 真的? 那方面?」「 統統方面! 我現愈來愈覺得我懂得不夠多! 像以前爸爸只要我把書唸好, 努力考到執照! 其他事都不用我管! 那時我更對生意,交際完全沒興趣!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以前愛看書, 但只局限在一二類,自從我搬來這里,接觸人多了, 接觸下才發現他們好單純! 只想到玩,享受人生,我突然不喜歡了, 因這不是我所要的,」


 爸爸從小就訓我們,妳二十歲要想到已經二十四歲了,妳二十四歲要想到快三十了,那時我們都氣死了,我還這麼年輕,非得要我們快快變老,可是媽咪,現在我感覺到了! 因我們接觸的環境,也因你們好早要我們去懂得好多事, 而我那些朋友,不管男的女的! 他們都像還停在某個點上不動了! 」


最近她甚至開始願意跟哥哥們參加一些商業的party ,「 媽咪,我可以在那得到很多資訊! 也認識好多不同層次的人,我突然開始喜歡這些聚會! 我現在更要多充實自己, 就只有讀書,讀書,讀書了……媽咪, 像妳常說的, 時間都不夠用, 好像真快耒不及了!我現在的確有如此感覺呢!」


本來就是這樣! 她現在能自己覺悟, 真太好了! 這都要感謝小兒子, 本來我說,「 算了, 她是女生,不要逼得太急!  隨她去!」, 但兒子就不管, 狠狠地將她推出去, 現在才覺得我這媽咪太多慮也太保護女兒! 


其實女兒她自己醒來!  因她餓了, 也渴了, 不是爸爸, 更不是哥哥的功勞, 是她突然想通了, 那麼多釆多姿的生活大餅, 有得她吃了! 盡量去取吧, 學海無涯, 女兒,  I am proud of you ! 去享受妳的人生選擇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166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