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了!
2014/06/13 21:28:27瀏覽382|回應0|推薦20

「 Good morning 媽咪!睡得好不好?待會會下大雨唷,有沒又頭痛?」今一早,小兒子就急急打來,我説:「 慘了! 怎都是只有你記得媽咪!」 

大兒子和女兒都在別的城,如果我這麼說, 會辯,「我們這裡又沒下雨,我怎麼知道你們那里正在下雨!」唉,真不懂,又不是只有下雨才能打電話,沒事不能打嗎?

「 現在你常常掛著媽咪, 將來和女朋友結了婚就沒有了!」我故意攪小兒子「 媽咪!我結了婚就由她來打啦,如果她不打,那也不是我要找的人了!」

哇哇哇⋯⋯好甜!不過老人家還真喜歡聴!

其實大兒子不是不愛媽咪,他老說是他的個性, 而且他的專注力在事業,是的, 所有我的騷包東西都是他買的,吃高級餐廳,安排旅遊也都是他,知道媽咪想趴趴走,每二三個月就㑹問媽咪,妳想去那里看看? 每次都只三天二日, 雖很短, 但滿足! 有時搭飛機,有時開車,那倒也是,得配合一家人都有空,他肯定要傷點腦筋, 這樣想, 好像又沒那麼生氣了!

小兒子的咀巴像永遠吃了糖一樣, 他的關心,細心,讓他像得了通行的金牌!

女兒則是,每次等著哥哥們安排,老在狀況外,好命外,也真的被𠖥壞了,希望她多放注意力在別人身上!

照片上的三個娃娃,長大了,各人有自己的世界,但做為媽媽的我,更希望他們都永遠那麼快樂! 兄妹感情永遠都那麼緊密才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412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