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醒了嗎?
2014/02/18 01:00:02瀏覽297|回應0|推薦25

我們家老二是個樂觀, 幽默有愛心, 負責任的小孩, 從小就很得長輩的喜愛!


小時候常常去後院摘一朵小黃花送給我, 貼心得很, 也喜歡戴我的手飾, 帽子, 脖子掛滿了才過隱, 那時我心理想, 完旦了,「 娘娘腔!」! 他的妹妹比他還粗線條!


他對長輩們尤其好, 整天笑咪咪的, 很得人緣, 漸漸長大, 他的好朋友多是高頭大碼的老美, 他最小!  但也許他有幽默感, 所以算是受歡迎的人物,( 在美國,尤其初高中,如果沒人緣,是非常難過的, )


大學畢業, 因家裏需要人手, 他放棄自己理想, 答應回家幫二年, 沒想到愈做愈有成就感, 就這樣呆下來了, 也真正變成一個有肩膀的男人了, 以前擔心的娘娘腔也不攻自破!


~~~  尤其現在跟銀行,大老闆, 大房東談條件, 都能收放自如, 自己的立場絕對堅持, 有時我和先生都不得不佩服他兄弟倆!  如此年輕, 卻守口如瓶, 在談條件或價錢, 非常堅決, 絕不妥協, 有時我都忍不住說:「 算了吧, 就照他們意思吧!」,他們卻不會, 所以我們都服輸, 想想有時不要覺得我們年紀大的人就有多厲害, 很多方面我們也得承認落伍的!


現在他管大部份事情, 觀察了一段時間!  也放心了, 我們在後面做做精神支柱就可以了!  ~~~   以前先生和我,只要員工說找我們談談!  就知道不是要求加薪, 就是辭工,  就希望盡量不要有這種狀況出現,  而現在他們的管理完全不一樣!  後面一堆等找工的人,  在職的員工也心知肚明!  不敢輕舉旺妄動了!  他說這就是他所要的, 他要每個員工都捨不得走,  而在外面等的又非常想進耒做這份工,  他的目的就是要我們這品牌讓每個人都信任!  不管打工或客人!  


他感觸的說以前爸爸逼我們快快長大, 那句話現在才覺得多麼對! 沒有爸爸的 push 我們還是懞查查, 還在遊戲人間, 所以起步比人早是多麼重要呀!乖兒子,你真的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119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