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目預告
2012/11/02 22:31:01瀏覽2348|回應10|推薦81

前些時候一口氣錄了三集「爸媽囧很大」,可是自己一忙起來也沒有天天收看,就錯過了兩集節目:

第 629囧 2012-10-24 妻子只想當主婦!老公別逼我工作?!

第 634囧 2012-11-01 孩子愛上外國人 異國婚姻趣事多?麻煩多

還好,今天得空瀏覽了一下公共電視的網頁,看見還有一集預定在下週二播出,就在這裡通知一下眾好友吧!晚上九點鐘,公共電視(通常是第13頻道),有空就瞧瞧囉!

第636囧 2012-11-06當了爸爸真命苦!產後憂鬱是誰的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selorNo1&aid=7008998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還不錯的節目
2012/12/25 11:25
待會找來看看、只是、對李四端沒有好印象耶!幾年前看世界高鋒會、總覺得他老喜歡搶來賓的話講、並且講的也不是那ㄧ行的重點問題、不知幾年後會不會「老沈持重」點?

觀眾要看的是以來賓為主嘛!主持人只要問到核心問題就好、不是嗎?(*_*)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2-28 21:54 回覆:

要找到「只要問到核心問題就好」的主持人還真不容易呢!大笑

你說的那節目我沒看過,我倒是覺得李四端先生在這個節目的表現還不錯,有時候他回應現場來賓的話還挺有同理心的,我差點想為他鼓掌哩!比起初期的權威和生澀,現在他掌握得很好,不知道為什麼金鐘獎總是不頒給他?懷疑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太晚通知
2012/11/22 08:23
又有一集今晚(11/22)播出,歡迎格友收看:

第646囧 

2012-11-22 女兒當兵去?!保家衛國爹娘好開心?!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22 08:35 回覆: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也依然好忙碌...祝福哦﹗我今春末去北大等﹐明春3月去復旦等江南名笑演講
2012/11/22 06:51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22 08:14 回覆:
只是例行工作啦,哪有您忙得如此有成就!旅次辛勞,多多保重啊!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了
2012/11/17 12:02
結果我也找不到那些網頁了 :-(  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看到。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18 00:14 回覆:
咦,有個住在米國東部的格友在我的訪客簿說她看到了耶!我去幫你問問她看到的網站是哪一個,再來告訴你。你等等喔~愛你喲!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05 13:28

阿~~~為什麼??

這是為了突顯主持人嗎?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05 18:30 回覆:

不奇怪啊,節目主持人只有一位,服裝師容易預備他的衣服;來賓豈止數十或數百位!身材高矮胖瘦不一,無從準備起啦。所以,你看到電視上談話性節目的來賓(也就是所謂的「名嘴」),他(她)們的服裝都是要自備的啦!只有錄影前的梳妝是節目會預備的,因為「電視妝」與一般化妝相差甚多,受過訓練的化妝師才化得出上電視比較好看的妝,我自己都只上了隔離乳,其他的妝都讓她們發揮,回家後往往被小孩嘲笑:「濃妝豔抹的老太婆!」大笑走在街上還挺嚇人的哩!尖叫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05 09:36
我是該節目的忠實觀眾 634集我觀賞了 很好奇該節目是如何挑選來賓的 來賓會大方分享他們的秘密 老師們也大都能提供中肯的看法與建議 是個優質節目!!!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05 18:23 回覆: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沒問過,也沒有人詳實地告訴我),但錄了二十幾次這個節目,來賓的邀請我大概猜得到有下列管道:

★經過親友介紹而去邀請,

★看到「爸媽囧很大」facebook或公視的官網所公布的主題而自告奮勇報名,

★觀察其他談話性節目在類似主題上曾經邀請了誰。

您看到的那一集,我聽另一位專家說那些外籍配偶上了不少談話性節目,他們應該是螢幕常客了。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5 09:19

明天一定要記得鎖定公視了

我很少看談話性節目

怎麼看都是料理或旅遊節目

但Rachel的一定要看啦^^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05 18:16 回覆:
好妹子,謝謝捧場囉!假如喵喵到那時候還沒睡,說不定也可以讓她看一眼喔,順便跟她說:「媽媽認識這個阿姨」呢~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04 22:16

是滴~老師您聰明!!

我以為服裝會有製作單位幫忙準備呢!!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05 07:58 回覆:

想得美喔!製作單位只會幫主持人準備服裝,上節目的來賓就得自求多福了。

讓你看看製作單位的要求,你就知道上電視的衣服有多難選

避免穿全黑、全白、全黃或有點點、條紋、格子圖案的衣服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介紹
2012/11/03 11:34
對第 629 集很感興趣,到時候上網去看。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03 20:07 回覆:

那些網站您還留著啊?我自己都丟失了。

其實電視節目談問題很難深入,才一個小時,還要扣掉廣告,您看了說不定會很失望呢!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03 11:08

公視呀.........

想想這半年來我竟貪著追"四爺"....

忘了這樣優質的頻道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2-11-03 20:03 回覆:

你說的「四爺」就是風靡兩岸的「步步驚心」嗎?這部戲我還沒看過哩,但久仰大名了。

去年我在東部工作,幾乎無法錄製任何節目,這工作是最近才恢復的,最頭痛的是,每回去錄影都要想:這回穿什麼好?我僅有的幾套像樣的「演講服」都穿過了,碰到記性好的觀眾,很快就會發現我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呢!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