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主菜-性博物館
2009/04/15 12:13:18瀏覽9650|回應2|推薦3

美國亂玩20090414 

踏出紐約第五大道的性博物館時,我的唯一感覺是這博物館好像應該叫做「性教育博物館」。

 

 

早就嚷嚷要看這個博物館,卻一直沒去,其實有好幾次就在幾條街外,但時間卻湊不上,總算今天有時間,第一個就殺到性博物館。

進門的感覺有點不像到博物館,倒像是去買春。

小小的門、小小的「大廳」、暗暗的燈光,我在紐約去過的博物館沒有一個這麼不像博物館的。

一樓的展是「動物的性生活」,這有點像在上生物課,不過我覺得內容還算豐富,而且還挺有意思的。

 

裡頭提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例如,動物界的性生活比人類還多樣化,牠們不但會性交,

也會口交、自慰、群交及雜交,也有同性戀,也有雙性動物,在雄性及雌性間游移,而且技巧比人類還多,各領域的動物各有其特別的性交方式,像亞馬遜河的海豚還能在水中像空中加油機一樣的方式來性交。

環境汙染也會影響動物的性能力及性器官,裡頭以北極熊為例說,1966年有一群科學家到北極去做例行性的田野調查,卻發現有些事很不對勁,一些母的北極熊的陰蒂嚴重紅腫,但他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年後丹麥的北極熊專家終於發現,原來是一些化學汙染物質如PCBDDT,透過海水的傳播,到了北極,造成了影響,雄性北極性的睪丸及陰莖骨都有萎縮的現象。

裡頭也提到,動物對性交的態度積極度不同,最懶的是熊貓大哥,就算把母熊貓送到牠面前,他也不起勁,要讓熊貓交配,是各個養熊貓的動物園最痛苦的事,因為動物園裡的熊貓更慘,他們沒學過,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怎麼交配,還得放其他熊貓交配的錄影帶給牠看,而且這還不保證能成功。

熊貓越養越少,這也是重要原因。

在大型動物中,「老漢推車」是很常見的性交動作,也就是雄性趴在雌性的背上,大象、犀牛、獅子、斑馬都是,館內有張圖看到烏龜也是如此。

至於昆蟲、鳥類或水中動物那方式就多了。

二樓的前廳主要以影片為主,一邊是從電影對性的態度的演進來談,從最早「性是罪惡」的態度,到漸漸在電影裡出現有關成年男女床戲的鏡頭(當然是三點全不露),接著開始有露點或背部全裸的鏡頭出現,然後出現青少年初嘗禁果的床戲,漸漸地開始有不倫之戀的題材出現,最有名的當然是「美國心、玫瑰情」(好像是這樣翻吧),凱文史貝西主演的中年男人愛上了朋友的青少年女兒。

當然,電影發展到現在,包括A片在內,性已廣泛存在於各式電影中,只是存在的型態不同,露骨的程度不同而已。

所以在電影牆尾端也有一些A片鏡頭。

廳的另一面有一大二小的隔間,一大是放性技巧指導的影片,三點全露,也有性交鏡頭,但主要是在指導如何讓性交變得美好、快樂。

另二小有一間是我很喜歡的,各類與性有關的廣告,我在這間看了很久,片子很多,都很具巧思,看得我笑死了,另一間就是女性自慰的鏡頭,沒什麼意思。

後廳則是一些展示,包括各種助性用具、各國性教育的文獻蒐集、日本的情色卡通影片及漫畫書、以及機器人的性生活特展。

機器人特展這部分主要是模型及影片兩部分展出,做得還算OK,至少在後廳這是比較好看的一部分。

我原本以為性博物館的紀念品店應該有些什麼好玩的東西賣,結果讓我很失望,裡頭除了一個KEY HOLDEROK外,其他沒有什麼值得買的東西。

性博物館比我想像的小,所以花的時間也比我預期的少,所以我決定完成前幾天沒完成的第五大道走一遍。

或許是下雨,今天街上的人不太多,有點冷清,但我不時地插進看起來好像有不錯東西的街裡去,再從街裡穿回第五大道,像穿花蝴蝶似地逛街,倒也不錯,但時間也花得多,

一來一回總共走了80幾條街,把那天沒走完的部分補上了,現在我可以正式宣布,第五大道我走過一遍了。

對了,在性博物館旁邊有家旅館很詭異,主色是大紅色,門口有一排巨型牛角式的燈,進門後也是大紅色為主的裝潢,旅館名字叫「The Gershwin Hotel」,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色情旅館,

後來查了資料才發現這是一家老旅館,有100年歷史了,裡頭的裝潢都是採3040年代的調調,很有意思的一家旅館。

這個旅館很重視藝術,在裡頭也有很多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包括沙發或用具,都像設計家的作品,而不像一般的家具。

或許,有機會可以到這家旅館住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851611

 回應文章

硬漢老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吼為什麼我不在
2009/04/15 20:09
令人心神馳往的性博物館
重複練習,等待爐火純青的那一刻。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5 14:08

您老到紐約看王建民打球外 還附加一大堆行程 真是厲害

趕快幫老王想想辦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