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開胃菜是內褲猛男
2009/04/11 11:27:10瀏覽1792|回應0|推薦3

美國亂玩20090410 

今天的開胃菜很特別,一個只穿內褲的吉他歌手。

哈哈,真逗!

他出現時我正要離開時代廣場,一看這種奇景,我馬上回頭跟著他,此人身材不錯,的確適合幹這一行,人高馬大,身體結實,肯定有練,屁股也翹,就是歌聲及舞技不行,難怪要淪落到只穿內褲在大街上唱歌跳舞。

他一站到廣場上,馬上吸引人來圍觀,只見有個印度妞上前跟他談什麼事,我離得遠聽不到,從手勢及表情大概是印度妞要他表演,讓她拍影片,而這個內褲猛男要她付錢的樣子。

反正雙方交易談好了,就便宜了我們這些搭便車的人,別看這猛男歌藝舞技不怎樣,旁邊還有個不知是保鑣還是經紀的人跟著,要擋我們的鏡頭,不讓我們拍照,雙拳難敵十幾二十台相機,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唱得真爛,可以說沒有嗓子,吉他也彈得不怎樣,他也跳了一段艷舞,也有扭屁股,但沒有FU耶!他的舞技真的很差。

或許,內褲猛男是他唯一擅長的事。

 

今天去時代廣場主要是看看折扣票亭的運作,過幾天我想去看「MAMAMIA」,先去探探行情及買票的方式。

這個折扣票亭賣的都是當天的票,折扣大概在15%,運氣好也能有更大的折扣,要看戲碼熱不熱,以及時段,通常當晚的票會從下午3點開始賣,以今天的例子,大概2點就已排了長龍,或許因為美國今天是星期五吧! 

今天也到HARD ROCK走了一趟,真是看不出來景氣差,裡頭還是人潮洶湧,HARD ROCK紀念品店東西雖然貴,但美國人好像搶大拍賣一樣,抱著就去櫃台結帳。

原本今天幫自己訂的目標是第五大道走一遍,但第五大道實在太長了,顯然還需1天才走得完。

倒是差點又去聖派翠克大教堂去做彌撒,今天還真的有彌撒,也不知道是什麼重要人物來做,門口站滿了持槍荷彈全付武裝的警員,以及一台「CHANNEL 4」的SNG車,我好奇地進教堂去看,也沒看出什麼名堂。

紐約市立圖書館是我今天主要的目標,早就想到這個圖書館看看,今天看過後的感覺也只能說:「紐約市民真幸福啊!有這樣的圖書館。」

還沒進門我就覺得很讚了,因為大門前廣場坐了很多民眾在聊天曬太陽,圖書館外有放很多椅子,很多人就自由地拉了椅子坐著,東一群西一塊地,那種感覺很悠閒、很自由,誰說椅子一定要排放整齊,讓大家排排坐的。

圖書館裡我最喜歡的是一間間的「READING ROOM」,尤其是桌上那黃銅枱燈,用這種枱燈,實在氣氛棒透了,不識字的在燈下一坐,也顯得有學問起來。

一排排古銅色的燈罩,配上在燈下或苦讀、或輕鬆閱讀、或查資料的人,形成很美的畫面。

第五大道有許多適合帶小孩去的店,例如迪士尼、「BUILD A BEAR」、「FRIEND 2B MADE」、「FAO SCHWARZ」,

這是指我走過的店,沒走過的地方還有哪些我不知道,這幾家店我覺得「FAO SCHWARZ」不錯,我如果是小孩會喜歡在裡頭玩,也會在裡頭待很久,今天我在這個店裡就流連不已。

這家店很大,而且東西夠多,又有各種現場活動,例如,有一個站是一個老先生在教轉魔術方塊,另一個角落是一個黑人女孩在表演玩偶秀,還有一個站是提供玩偶給民眾拿在手上拍照,旁邀還有個電動玩具,玩具上頭站了兩雙嚇死人的怪獸。

樓上及地下室也各有好玩處,地下室適合小小孩玩,所以賣的東西也偏向於小小孩的東西,也有閱讀角落,家長可以陪著小孩在這裡閱讀,樓上則屬於青少年層次的東西,包括兩個哈利波特紀念品展售點,一個是賣高級的哈利波特紀念品,另一個是賣一般的紀念品,例如魔法師的尖帽子等。

當然,帶小孩來這種地方,肯定要有心理準備,就像我今天在現場看到的很多鏡頭一樣,小孩拿著玩具吵著要,家長或嚴詞厲色、或好言以勸,要小孩放棄這個念頭,而小小孩緊抓著玩具哭鬧者更是時有所聞。

這真是訓練家長耐性的好地方。

今天在第五大道上也看到不些不錯的櫥窗設計,我很愛看百貨公司的櫥窗,它等於是百貨公司的門面,好的櫥窗會讓看到的人想要進去一探究竟,差的櫥窗會讓消費者倒胃口,反而不想進去,櫥窗設計的好壞,對生意有絕對的影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83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