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一 囍事】3
2013/05/08 00:00:03瀏覽375|回應0|推薦15

小說 《蘿蔔乾》 【十一 囍事】- (3)    編著

 

婷兒這時才擠出聲音,急著辯說:「不!沒有……我們不是在屋外……阿傻他……也沒有欺負我。」話聲仍抽抽噎噎。
綺梅說道:「不然是在哪裡?妳別怕,也別幫阿傻那小子說話!」
婷兒低聲說:「阿傻他沒有床,也沒有被子,晚上都睡在我房間裡……」

綺梅奇道:「咦?少剛沒有準備被子給那阿傻嗎?真的到現在連張床也沒有嗎?」說著轉頭看向婉玉。
婉玉也一臉疑惑:「阿傻一直都待在那間柴房的,咦?那柴房裡確實連張床也沒有。唔?我還真的不知阿傻他都怎麼睡的,原來……咳!」

 

宅裡的大小雜事,大多是婷兒與阿傻在打理,兩人比其他人都早起,也比其他人都晚睡,直到這時,綺梅與婉玉才知道婷兒與阿傻晚上都睡同一張床,蓋同一條被子,已經這麼過了一個多月,婷兒容貌姣好,身材凹凸有致,怎麼會不出事呢?

綺梅仍氣呼呼說道:「這樣也算阿傻欺負妳,他有沒有出手脫妳衣裳?是不是故意去抱妳?」綺梅如此逼問,卻沒發現,其實自己話裡句句都在袒護著婷兒,只一味責怪阿傻。

婷兒仍低聲細語:「一開始是我脫了自己上衣,讓他到床上替我揉背的,那一日我腰背酸疼得不得了,阿傻他會按背脊,又會鬆肩頸,還會幫我按腳底,也會捏大腿、小腿,不但治得腰酸背疼都好了,也按得我全身舒暢了,我……我……」

綺梅與婉玉兩人聽了面面相覷,真不知阿傻這傻小子在床上還會搞出這麼多花樣,自己跟丈夫可從來都沒這般試過。

婷兒繼續說著:「我看他一人蹲在柴房睡也不好,便讓他睡在我床邊,但睡到夜裡,我有些冷,睡夢裡過去抱著阿傻,阿傻也伸手出來抱我,手伸到我腰上,我雖然醒過來了,但閉著眼睛,不敢看他……」婷兒越說頭越低,聲音越來越小,嬌羞靦腆,耳根發燙,直紅到脖子。

「好了!不用再說了……」綺梅突然出聲,喝住了婷兒的話。
婷兒嚇了一跳,婉玉趕緊柔聲說道:「我後來看見幾次,妳望著阿傻笑著,妳……若是心裡喜歡那阿傻,才能讓妳嫁給他。」

綺梅自個兒唸著:「啊!日前才想著要幫妳找個好人家的,但是眼前事已如此,難道真的要讓妳嫁給阿傻……這阿傻可是什麼都沒有啊!嫁給他有什麼好……」

婷兒卻說:「阿傻現在對我很好,我說什麼,他都會聽我的。」燭火映在這細嫩臉頰上掛著的濕潤淚痕,婷兒這話說來十分堅定。

 《蘿蔔乾》【十一 囍事】- (2) ----- 《蘿蔔乾》【十一 囍事】- (4)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一 戰禍】-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二 預言】-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三 驚魂】-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四 揉背】-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五 夜鬥】-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六 山泉】-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七 菜脯】-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八 墨竹】-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九 珍寶】-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 明湖】-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一 囍事】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