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落選了2
2010/11/29 01:29:25瀏覽274|回應0|推薦9

我又落選了2

2010五都選舉日下午的雙溪畔

又有選前槍擊事件,連勝文中彈,臉部被射穿,所幸保住生命,他實在是一位可敬可佩又可愛的人;子彈波及另一位無辜的支持者,殘障人士黃運聖不幸身亡。在大庭廣眾下如此囂張的行兇,當場一死一重傷,跟319槍擊事件的詭異離奇,卻又疑竇重重相比,竟然有人認為這不是真的!

 

不同於綠營,藍營沒有炒作這個事件,除了譴責暴力,要求警方查明真相,沒有捕風捉影,猜疑搧動,沒有逾時活動,搞個燭光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看法,客套話之後,意有所指的說是執政黨的「責任」,被評為「政治語言」。

選舉日老天放晴,台北市晴空萬里,有幫助投票率。對我而言,上一篇曾寫說「我又落選了」,照說,選後是新的人生規劃開始,先積極將「博愛巨蛋世界樂園」的專利部份提出申請,接著準備唱歌去也。即使15年的等待與努力落空,但是感謝老天還是給了我一個大賞。

徜徉於青山綠水,自有怡然自得。拍了一些照片,有人來釣魚,有人在水邊散步,有鳥飛,還有人來拍廣告片,有散落有緻的石塊襯著水清淺如許。只是,最後拍到雙溪的河床,仍然止不住那份關心,如果自認懷才不遇,那就拿出一些展現,下次就由這張雙溪河床的照片,提出一個「雙溪天然游泳池」的地方建設構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n88&aid=464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