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舌頭最美的鳥
2009/12/06 18:25:12瀏覽926|回應2|推薦20

不但舌頭最大,而且是豔麗的橘紅色,堪稱最美,您一定沒看過吧?怎麼拍到的?答案在香豔刺激的體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n88&aid=3563597

 回應文章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果子?
2009/12/07 22:38

長虹大哥

白頭翁嘴裡的果子像是人的舌頭

母的嗎?美麗的舌頭,可謂之西施舌

(阿莫胡言亂語,別介意喔)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coin88) 於 2009-12-08 14:23 回覆:

謝謝阿莫回應

是柿子的果肉.我從網路得知白頭翁喜吃柿子.但頭兩天還真沉得住氣.沒動靜呢.

公的母的?要問牠.白頭翁叫起來本就很好聽.若再有此色的舌頭.那真是西施舌.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的攝影
2009/12/06 22:52

在下也很喜歡攝影

但是多為風花雪月,自己看了高興的

技術方面的事情,就懶學了

還在摸索數位單眼相機的樂趣

可惜沒啥時間出去溜溜耍耍

目前最有規模的攝影活動,就是每年三月下旬的櫻花季

拍攝鳥類,困難度高,還不敢嘗試

閣下真不簡單喔,光是那動態,就不易掌握哩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coin88) 於 2009-12-07 01:14 回覆:

謝謝任俠心劍的回應

很高興有個同好.風花雪月就是大自然嘛.有無盡的題材與趣味.

單眼操作起來較複雜吧?我問經銷商.回說單眼相機才有開課.去上課可以學得快很多.

機件的操控對攝影關係很大.還要熟練.

櫻花季又快來了.到野外拍鳥很辛苦.扛大砲.罰立正.曬太陽.還是賞花輕鬆.但是若拍到一張得意之作,就一切都值得,所以許多人樂在其中、樂此不疲,值得妳嚐試。

我拍這隻鳥是吃飯吃到一半.聽到鳥語的秘密呼喚.立刻到「射孔」探視一下獵場.好小子.吃了果子已經脫離我的第一戰區,飛上樹了.但看她停在外側又靠得近的枝枒.立刻開機.射擊.命中.還有好幾張.笑死我了.拍得我好得意.昨天也有得意之作,從1號開始就讓我忙得不亦樂乎。

要謝謝牠吃果子.不忘回我好鏡頭。

我將貼在部落格,篇名為「需要哈姆立克的白頭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