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_ 哥兒們
2018/10/10 19:21:57瀏覽419|回應0|推薦17

極短篇 _ 哥兒們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流淚了,可是當我獨自坐在海堤上看夕陽,想著自己的初戀故事時,卻不由自主的淚如雨下。

 

我的初戀是個見不得光的暗戀。對方視我如哥兒們,他把他和女友之間的相戀點滴跟我分享,卻從來不知道我喜歡他,好不容易等到他女友離去,這一等就是五年,我跟他告白了,結果他嚇壞了。

 

原來你偷偷愛我那麼久!妳為什麼不早點說出來?我還以為妳不喜歡我!和你在一起五年,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別再跟妳聯絡了!像妳人緣這麼好的女生,追求者太多了,我是如此平凡,妳肯跟我做朋友,就已經很好了!妳現在告白,該不會是跟我開玩笑的吧?看我失魂落魄的,妳才肯掏心嗎?

 

我不知所措的面對這個責難,一時語塞。好不容易乾澀的喉嚨終於發出了聲音:不是的!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只是我看你一直不來追求我,讓我誤以為你不喜歡我。天知道,過去5年來,看著你和你前女友出雙入對的,我內心有多煎熬!苦苦等了5年,現在你又恢復單身了,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

 

這番話並沒有打動對方,他憤而離去,覺得自己當了5年的傻瓜。我以為他氣我告白得太晚,沒想到,過了幾天後我卻從他好友口中得知他車禍過世的消息。

 

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時,我簡直無法接受!等待了五年,好不容易告白了,正期待著美好的未來時,上天為何做了如此殘忍的安排?難道,我們真是只有當哥兒們的情份嗎?

 

再次來到這個有我們共同快樂回憶的海邊,回想著過往的點點滴滴,我的心,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17588144